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学是所整容院?其实不动刀变美更easy

2016-01-01 09:15: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网上盛传一组浙江万里学院大四学生的证件照和现在的毕业照对比,由于前后差距过大,引来网友对该学校学生“集体整容”的怀疑。小编没忍住好奇心,也去观摩了下。天啦噜!(来源:pclady)

大学是所整容院?其实不动刀变美更easy大学是所整容院?其实不动刀变美更easy

  女明星们的颜值变化永远是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出道前后对比、皮肤白了黑了、眼睛大了小了、下巴尖了圆了,任何一点细枝末节的变化都足够好事者开一个详细的鉴定帖。其实别说明星了,就算是路人,只要施点小心机,也不难实现全身脱胎换骨的变化哦!

  这不最近,网上盛传一组浙江万里学院大四学生的证件照和现在的毕业照对比,由于前后差距过大,引来网友对该学校学生“集体整容”的怀疑。小编没忍住好奇心,也去观摩了下。天啦噜!小编不由要替岁月抱不平,谁说岁月是把杀猪刀,这分明是把整容刀啊!

浙江万里学院大四学生的证件照和现在的毕业照对比浙江万里学院大四学生的证件照和现在的毕业照对比

  这位妹子,直接演绎了从乡村女教师到韩系萌妹子的转变历程。眼睛从无神眯眯眼到大而有神,空气刘海自然垂落于额前,肤色也提亮了至少3个色号,分分钟让人想扑倒的节奏啊!

看看上图这哥们,左边的录取照片简直像罪犯看看上图这哥们,左边的录取照片简直像罪犯

  其实不止是女大十八变,看看上图这哥们,左边的录取照片简直像罪犯,再看右边的毕业照,看得让人想犯罪……这变脸程度,简直是连亲妈都不敢认的节奏了好嘛。的确啊,在这个主要看气质,其实还是看脸的世界,才华远远没有颜值靠得住。有人要纳闷了,这些没液化没用美图秀秀的真人背后,是不是在脸上动刀子,花重金整容了呐?

屌丝男到情话boy的进化史屌丝男到情话boy的进化史

  NO!乃们快点开自己的朋友圈,那些停留在记忆里学生时代土鳖到不行的朋友们如今是不是都变美变瘦变洋气了呐!想想也是,要想丫鬟变公主,屌丝变王子并不一定要动刀子,小编还是有不少提升颜值的法宝哒!

彭于晏彭于晏

  一、除了瘦还是瘦!

  你没看错,左图这个五官拧在一起的小胖子就是万人迷彭于晏的小时候啦。

杜海涛杜海涛

  爱上夜跑的海涛瘦身成功,穿上西装散发出的竟然是浓浓的帅气逼人。

小李子小李子

  再看看一身肥肉的小李子,小编都不想回忆起自己年轻少艾时有多疯狂迷恋他了。SO,就算是歪果仁,也是瘦瘦瘦才有型啊!

  所以说,每个胖子都是潜力股,可如果是个实实在在的胖子,那也是绝对没有前途的。

苍井优苍井优

  小编挚爱的苍井优真的是从“胖子”瘦成“排骨精”的最佳代表!在断食还没大行其道的时候,小优就靠着包心菜减肥法速速地瘦了15斤。减肥成功后,整个人的气质都变得仙气十足。苍井优变瘦之后,立马获得各大厂商的青睐,不但代言接到手软,更是在一年之内狂接了7部戏!

尹恩惠尹恩惠

  作为咬唇妆鼻祖的尹恩惠曾经也是小胖子一枚,虽然肥嘟嘟的确可爱,可是只有瘦下来才能成为一个连打个喷嚏都让人心疼的软妹子啊。

  可惜,尹恩惠的体型就像天气一样,瘦完又胖,肥完又瘦。经常是脸胖得连双眼皮都找不到了,双下巴、大脸盘也好似大妈。身为艺人还拥有这种连喝水就会发胖的体质,真的很难维持好身材哦。

  不过,wuli“少女壮士”也不是毫无办法,除了每天坚持运动外,她平时主要吃蛋白质为主的食物,菜谱则是以鸡胸肉和蔬菜为重心,不但营养丰富,即使吃多一点也不担心发胖。当嘴馋想吃零食的时候就吃些小番茄、樱桃等水果来代替。此外,她会选择还有辣椒油成分的按摩膏来辅助减肥。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整容 美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