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老炮儿》鲜肉大战 李易峰吴亦凡谁更会保养

2016-01-03 10:16:4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老炮儿》终于上映啦,李易峰、吴亦凡两位小鲜肉真的是帅女粉丝一脸血啊,到底李易峰、吴亦凡这两位小鲜肉是怎样保养才能拥有这么高的颜值?(来源:爱美女性网)

《老炮儿》鲜肉大战 李易峰吴亦凡谁更会保养《老炮儿》鲜肉大战 李易峰吴亦凡谁更会保养

  李易峰、吴亦凡明明可以靠脸,却偏偏要靠实力,看看他们在《老炮儿》里演技厮杀,就算没有华丽的服装装扮,颜值依旧爆表啊。到底他们是怎么护肤的呢!

李易峰李易峰

  李易峰在出道早年就被封为“国民校草”,干净的笑容,清爽的面容,都在吸引着无数的粉丝向他身边靠拢。《古剑奇谭》、《活色生香》、《盗墓笔记》、《栀子花开》、《怦然心动》等电视剧、电影更让李易峰成为国内最炙手可热的天王级明星。在这个看脸的当代,李易峰小鲜肉的颜值战斗力真的很高啊,皮肤好到让女粉丝羡慕嫉妒恨,今天让我们来分享他的护肤心得,蜜蜂们快来勤奋研习护肤之道,努力向峰峰看齐!

  早做保养,呵护肌肤

  李易峰曾表示,真正的皮肤保养应该是从25岁前就开始做起,一般男人户外活动多,脸上油脂分泌旺盛,皮肤粗糙容易产生黑头、皱纹等,所以男性的面部皮肤保养很重要。而很多男士会选择在进入中年后“收拾”皮肤问题,不过这时来保养已经为时已晚,学李易峰,在25岁之前呵护自己脸蛋。

“国民校草”李易峰“国民校草”李易峰

  做好防晒护肤,防止皮肤老化

  李易峰认为想要防止皮肤老化,一年四季都要做防晒,但这只是最基础的一步,皮肤日积月累受到紫外线侵害,很容易导致黑色素沉淀,会使皮肤干燥氧化,出现皱纹或肌肤松弛现象。所以防晒很重要。

  注重日常饮食

  李易峰是艺人,会长时间的奔波劳累,熬夜加班,这样会让肌肤进入疲惫状态,皮肤出现暗淡无光的样子。可是为什么他皮肤却看上去那么好了,那是因为经常食用维生素C等食物,给压力大的环境下减压。

吴亦凡吴亦凡

  吴亦凡红得太快。他的动态经常占据娱乐新闻头条,他出门被拍到的照片会被时尚新闻详细分解服饰搭配,只要是他参加的活动,活动报道的标题也会用“小鲜肉吴亦凡”来博眼球,在大众视野内,小鲜肉哪能少了他——吴亦凡。在《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帅到已经让众多女粉丝舔屏了,在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中呆萌的性格更是让人爱到不行。吴亦凡这么帅让女人爱的不要不要的,到底怎么保养的啊,今天就跟大家来分享一下。

  清洁是基础

  吴亦凡认为男性皮肤护理的基础是清洁,洗脸时用热水敷脸,一方面可以使毛孔扩张、另一方面又可以加速脸部血液循环。最好用洗面奶,不要嫌麻烦,贪图方便。洗面奶含有一些溶解油脂的蛋白酶,比普通香皂效果好,能洗掉深层污垢。

吴亦凡这么帅让女人爱的不要不要的吴亦凡这么帅让女人爱的不要不要的

  去角质

  吴亦凡护肤注重洗脸去角质,因为男生角质代谢也比女生要慢,一周两次的去角质(包括脖子)保持皮肤白嫩如新生。因此,男士去角质是必须的工作。男士可以选用磨砂型的去角质产品,每周去角质1-2次。

  补水

  吴亦凡认为肌肤缺水不仅出油会更多,同时,肌肤也会暗淡粗糙。每周做一到两次的补水面膜,为肌肤补水,控制过多的油脂分泌,也会让男人的皮肤越来越光滑紧质哦。

文章关键词: 鲜肉 李易峰 老炮儿 吴亦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