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维秘新宠天使爱平价美妆品 好用干货才是硬道理

2016-01-03 10:18:4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些新晋天使们可并没有用着天价的单品!毕竟,价格跟产品的好用程度并不一定成正比。(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维秘新宠天使爱平价美妆品 好用干货才是硬道理维秘新宠天使爱平价美妆品 好用干货才是硬道理

  2015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刚落幕,一大群女粉(diao)丝们又纷纷开始深扒这群女神到底在用什么,一定要弄明白为何她们皮肤如此之好,为何站在舞台上仿若站在了世界的中心!(小编也在此充满求知欲的行列中)

维秘大秀现场维秘大秀现场

  虽然我们把参与维秘大秀的超模都称为维秘天使,但是事实上只有带着翅膀走秀的那些才有资格被称作是“天使”,而另一部分只能被称作维秘模特。2015年,维秘给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热力活泼感——其中,背着翅膀的新鲜血液功不可没。

  然而这些新晋天使们可并没有用着天价的单品!毕竟,价格跟产品的好用程度并不一定成正比。

后台的天使后台的天使

  在平时的采访中她们向大众吐露了自己更爱“平价干货”的硬道理!

化妆化妆

  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几枚维秘大秀的”新鲜血液“都宠爱着哪些平价单品!其中可有很多国内还没上市的白菜,代购的步伐可别停呀。

  挖宝时间到啦!

维秘新宠Taylor Hill维秘新宠Taylor Hill

  维秘新宠Taylor Hill钟爱平价睫毛膏

  Taylor Hill个人资料

  中 文 名:泰勒·希尔

  外 文 名:Taylor Hill

  国 籍:科罗拉多州

  身 高:176cm

  三 围:81-56-84CM

  来自美国的超模Taylor Hill,有着“邻家妹妹”般楚楚可怜的清纯面容,再加上高挑的完美身材,成为维秘秀场上最具清新气质的新血液。

  我们的“小山妹妹”在高定秀场也有不俗的表现,2015秋冬时装周,人家可是走了20多场秀呢!

L’Oréal Paris Voluminous Excess MascaraL’Oréal Paris Voluminous Excess Mascara

  Taylor Hill最爱:L’Oréal Paris Voluminous Excess Mascara

  参考价格:。95(折合人民币50多,代购可别忘记它!)

  当然,年轻的妹子关照了眼睛的美丽,可不能忘了关照肌肤呢!此处献上大白菜一枚。

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霜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霜

  OLAY玉兰油多效修护霜RMB130.00/50g

  在维他纳新基础上,新升级多加了40%维他命精华,特蕴含七种性质与面部肌肤完全匹配的维他命与微量元素;玉兰油高效保湿滋润配方,更有效提供深入肌肤底层的滋润与营养;加快皮肤新陈代谢,回复肌肤自我修复机能。

黑珍珠Jasmine Tookes爱洁面黑珍珠Jasmine Tookes爱洁面

  黑珍珠Jasmine Tookes爱洁面

  Jasmine Tookes个人资料

  英 文 名:Jasmine Tookes

  中 文 名:杰斯明

  国 籍:美国

  身 高:175cm

  三 围:85-60-85CM

  在学习体操14年后,Jasmine Tookes在妈妈的时装工作室被星探发现,有过十年体操经历的她,步态优雅,曲线完美。Jasmine Tookes是T台上的黑珍珠,在2010年时她在时装秀上脱颖而出。2012年起的,她开始活跃在国际时装周的舞台,席卷了多个品牌的大秀。

  91年出生的她,在今年正式签约维秘天使,她母亲是一位造型师,因此如花似玉的女儿进入模特界顺分顺水也是不难预料的。妈妈一路教她各种护肤方法,其中就包括晚上睡前用冰块“镇脸”缩小毛孔。

  茉莉(Jasmine)小姐的护肤爱用品包括平价药妆Cetaphil的洁面和保湿霜。

Cetaphil丝塔芙洗面奶Cetaphil丝塔芙洗面奶

  Jasmine Tookes最爱:Cetaphil丝塔芙洗面奶

  参考价格:¥98.00 / 200ml

  水洗后感觉还有些洗面奶在脸上,那是丝塔芙洗面奶的保湿润肤层,让你洁面后无干燥油腻感,是获得清新、润泽、健康肌肤的基础,同时不生粉刺配方连痤疮问题肌 肤也可以安心使用; 140位患有各种皮肤疾病的消费者,使用丝塔芙洗面奶六周,满意度高达90%! 对10名健康志愿者进行刺破实验,以此评价丝塔芙洗面奶与其他2种洁 肤品对于受损皮肤的刺激性。 测试结果表明:丝塔芙对肌肤几乎没有刺激!

秀霸Martha Hunt秀霸Martha Hunt

  秀霸Martha Hunt有专属保湿霜

  Martha Hunt个人资料

  英 文 名:Martha Hunt

  中 文 名:玛莎-亨特(Martha Hunt)

  国 籍:澳大利亚

  身 高:178cm

  三 围:86-64-86CM

  职 业:模特

  来自澳大利亚的超模Martha Hunt,是“秀霸”型的模特。尽管拥有完美身高、魔鬼身材和天使般的面孔,玛莎-亨特也丝毫没有懈怠,反而更加勤奋。Martha Hunt已经走了超过180场大秀,Chanel、Louis Vuitton、Dolce & Gabbana等一线品牌的秀场都曾有过她的身影。2012年起,Martha Hunt就与维秘有过合作,2013年,她第一次登上维秘的舞台。

  89年的她今年才以26岁“高龄”被维秘升级为可以穿“翅膀”的天使。Martha Hunt脸儿甜,小麦色皮肤,是可商业可HighFashion的“TheHotList”榜单中的潜力模特。而且Hunt是社交网络小能手,Instagram上有74万粉丝了啦。她的最爱是Aveeno家的产品(所有的)。

Aveeno Positively Radiant Daily Moisturizer保湿霜Aveeno Positively Radiant Daily Moisturizer保湿霜

  Martha Hunt最爱:Aveeno Positively Radiant Daily Moisturizer保湿霜

文章关键词: 维秘天使 保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