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痘痘妹周迅好不容易脱身黑榜 又得罪了造型师

2016-01-04 07:37:1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小编的印象中,早先周迅的肌肤就一直不怎么好!近些年来保养得当,在面子工程上扳回一句,可是却似乎又得罪了造型师。(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痘痘妹周迅好不容易脱身黑榜 奈何又得罪了造型师痘痘妹周迅好不容易脱身黑榜 奈何又得罪了造型师

  在小编的印象中,早先周迅的肌肤就一直不怎么好!近些年来保养得当,在面子工程上扳回一句,可是却似乎又得罪了造型师。

  这个雷雷的造型呢,出现在电视剧“飞天奖”的现场。果然呢,当天打扮的雷雷的周迅呢也并未获奖,各方媒体标题党倒也和谐“周迅烟熏妆,大露美腿造型夸张”。

周迅周迅

  然而讲真,小编是丝毫没看出这腿美点何在,但这妆扮实在是令人瞠目结舌。

周迅肤质差周迅肤质差

  好了,言归正传。虽然造型被黑,但是肌肤要说好,看来还是过于牵强,网友曝光的“真相”更是令人捏把汗,不过毕竟周迅也不再年轻,保养上可要坚持加把劲。

不然这原本倍儿水灵的女子,可就毁了。不然这原本倍儿水灵的女子,可就毁了。

  不然这原本倍儿水灵的女子,可就毁了。

面目可憎面目可憎

  不想变得“面目可憎”?我们跟着迅哥来一起回忆下那些年战痘的日子。

希望我们擅长72变的迅哥不要越变越丑就好。希望我们擅长72变的迅哥不要越变越丑就好。

  希望我们擅长72变的迅哥不要越变越丑就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周迅 痘痘 补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