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1岁赵雅芝肤如凝脂 会保养才有资本秀恩爱

2016-01-07 00:31:2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年轻可是一种态度,赵雅芝61岁不是照样跟老公十指紧扣秀恩爱吗!其实要论起娱乐圈中的不老女星是不胜枚举的,但赵雅芝绝对值得登上翘楚之位。(来源:OnlyLady女人志)

61岁赵雅芝肤如凝脂 会保养才有资本秀恩爱61岁赵雅芝肤如凝脂 会保养才有资本秀恩爱

  年轻可是一种态度,赵雅芝61岁不是照样跟老公十指紧扣秀恩爱吗!

赵雅芝赵雅芝

  其实要论起娱乐圈中的不老女星是不胜枚举的,但赵雅芝绝对值得登上翘楚之位。

网友评论网友评论

  在近日曝光的机场照下,网友的一段评论也是将雅芝姐捧上了天。

岁月似乎没有在赵雅芝身上留下很深刻的痕迹岁月似乎没有在赵雅芝身上留下很深刻的痕迹

  岁月似乎没有在赵雅芝身上留下很深刻的痕迹,虽说这是个流行看气质的天下,但是颜值和气质并行方能倾国倾城啊!

不然老了哪里来秀恩爱的资本不然老了哪里来秀恩爱的资本

  不过,保养要趁早的硬道理必须懂,不然老了哪里来秀恩爱的资本。

赵雅芝的皮肤非常白皙水润赵雅芝的皮肤非常白皙水润

  赵雅芝的皮肤非常白皙水润,从她脸上,你丝毫看不出她的真实年龄。

白娘子白娘子

  从那个西湖桥堤撑伞而来的白娘子到如今,已列入花甲老人的行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雅芝 护肤 白皙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