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宋茜化身傻白甜担当 绝世好肌肤拯救演技尴尬症

2016-01-08 07:54:3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由宋茜和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秘密》开播,收视率扶摇直上,但宋茜被观众狠批零演技的声音也不绝于耳。据说唐嫣都要告别傻白甜代言人了,难道宋茜要接任了吗?(来源:pclady)

宋茜化身傻白甜担当 绝世好肌肤拯救演技尴尬症宋茜化身傻白甜担当 绝世好肌肤拯救演技尴尬症

  近日,由宋茜和何润东主演的电视剧《美丽的秘密》开播,收视率扶摇直上,女主角宋茜甜美可爱的形象更是成为了许多宅男们的新晋女神。但与赞美伴随而来的必定是口水,随着该剧的热播,宋茜被观众狠批零演技的声音也不绝于耳。剧中她的演技明显过于稚嫩,神情举止来来回回也就那么几个,并无新意。据说唐嫣都要告别傻白甜代言人了,难道宋茜要接任了吗?

《我们结婚了》《我们结婚了》

  提起宋茜,还记得当初看《我们结婚了》她和尼坤下车的那一集真是骗足了许多人的眼泪呢!

青岛小姑娘宋茜青岛小姑娘宋茜

  一个综艺节目居然演出了生离死别的效果,当初就让人感叹,在这个竞争比中国激烈百倍的韩国娱乐圈,还能靠舞蹈技艺就当上f(x)组合队长的青岛小姑娘也真是功夫了得。

新晋小花旦新晋小花旦

  纵观近年来新晋小花旦们的演技,小编只能用各花入各眼来形容,虽然看她们演的戏总会让人犯尴尬症,但好在她们还拥有一张姣好的青春(或看上去青春的)容貌,或许假以时日,待她们潜心修炼演技,从偶像派晋升实力派也不是没有可能哦!

宋茜好肌肤宋茜好肌肤

  宋茜毕竟是歌手出身,期望她要在第一部担纲女主角的作品中展现出非凡的演技也是想太多。演技尚待磨练,不过宋茜欧尼对自己的身材和肌肤管理可是相当高标准严要求的。都说生命在于运动,作为唱跳组合的队长,宋茜在运动量方面自然是不会少的,每天练舞出出汗,既排毒又养颜。记得宋茜在MBC娱乐节目《黄金渔场-广播明星》中曾提到自己喜欢吃鸡脚和猪皮,看来美女经常补充胶原蛋白,Q弹美丽的皮肤更是有据可循。

宋茜宋茜

  对于养生护肤来说,面部的保养可以说是最重要的了,而洗脸也是讲究技巧的哦。比如宋茜就非常喜欢用洗米水洗脸,因为洗米水不仅有很好的保湿效果,而且可以让肌肤变得健康而有防御力。并且宋茜还会在洗完脸之后,再放一盆加入冰块的清水,用冰水来冲洗面部。别看这个方法简单,但它对于消除痘痘和镇静肌肤可是有非常好的效果哦!

“姑姑”陈妍希“姑姑”陈妍希

  再来说说“姑姑”陈妍希,不仅在戏里让过儿爱得死去活来,更是弄假成真把过儿成功变为现实生活中的未婚夫,就算《新神雕侠侣》中陈妍希“小笼包”版的“姑姑”在电视剧播出时招来了不少观众的吐槽,新剧《秦时明月》也招来演技尴尬的质疑,但至少她凭借清新可爱的气质赢得了男主的心,并因此找到了生命中的Mr.Right。挨观众骂也不算什么,娱乐圈里不怕有人骂,就怕没人骂咯。

陈妍希陈妍希

  提到陈妍希的护肤心得,可能会给那些想要靠护肤品来驻颜的美眉们一些借鉴。因为演员们的作息时间很不规律,所以肌肤状态也经常不稳定,针对这种状况,陈妍希会在睡前认真地清洗脸部,完成基础的护肤之后再擦一层厚厚的保湿霜,把它当作面膜敷脸来加强保湿效果。

  拍外景难免会经常晒太阳,这样就会经常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现象。所以每次长时间光照后,陈妍希都会及时做好晒后修复和补水保湿的补救措施,虽然方法比较大众,但效果还是看得见的。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宋茜 演技 保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