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芈月收官战 卸去浓妆后的妃子们都长啥样?

2016-01-12 07:57:4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芈月传》大结局,回顾整部戏,主角配角都美得各有风格,有清纯的,也有美艳的,无论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都颜值爆表,那么卸下浓妆大素颜的她们还是一样美吗?(来源:pclady)

芈月收官战 卸去浓妆后的妃子们都长啥样?芈月收官战 卸去浓妆后的妃子们都长啥样?

  《芈月传》终于进入尾声,对于这样的大制作古装戏来说,锦衣华服、古装美人是必不可少的因素,主角配角都美得各有风格,有清纯的,也有美艳的,无论是正面角色还是反面角色都颜值爆表,那么卸下浓妆大素颜的她们还是一样美吗?不妨看一下我们选出来的《芈月传》6位美人素颜PK,谁差别最大,谁妆前妆后一样美呢?

孙俪 饰演芈月孙俪 饰演芈月

  孙俪 饰演芈月

  素颜指数:★★★★★

  不难发现,除了剧中造型要求,很难在其他场合看到孙俪的大浓妆,几乎都是清一色的清新淡雅风。不仅如此,即使是素颜,娘娘也是完全没在怕的。仔细看,孙俪眉眼间散发出一股灵气,皮肤也很水润光泽,不然《芈月传》中她哪能从少女演起呢。

孙俪孙俪

  孙俪觉得健康饮食和适当的运动是保持皮肤好状态的关键,自己一直食用营养专家推荐的食谱,以水果和蔬菜为主,美味又富含蛋白质、矿物质和维他命,最适合她们这些工作不定时又爱美的女明星们。如果时间允许,孙俪还会去做有氧运动,可以增加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以及呼吸效率。同1种运动最好持续30分钟以上,心跳维持1分钟120下左右。她也建议可以上健身房做重量训练,加强肌肉的耐力与张力。

刘涛 饰演芈姝刘涛 饰演芈姝

  刘涛 饰演芈姝

  素颜指数:★★★★

  自从《琅琊榜》热播后,伴随着各种话题新闻,刘涛一次次地登上了热搜。而最近随着《芈月传》的热播,刘涛更是获得了空前的关注度,可以说达到了她迄今为止事业的顶峰!《芈月传》中,37岁的她饰演十几岁的小姑娘,竟然也毫无违和感!不过卸了妆的她,肤色虽然有光泽,但也有点黄气,要是能将护肤重点放在美白上,减龄效果会更好哦!

刘涛刘涛

  生活中她是带着2个孩子的妈妈,却经常在微博晒自拍素颜照。但是你不知道的是,这位巨蟹座的辣妈,跟孙俪一样,同样热爱健身。此外,作为演员,熬夜是不能避免的事,刘涛熬夜时经常喝柠檬水,不但能提神,而且还能补充皮肤的水分。刘涛坦言,自己最享受的时刻就是敷自己调配的面膜,再洗个热水澡,最后美美地睡上一觉。

  中医认为“浓睡为养阴之法”,而熬夜很容易导致“暗耗阴液”,从而令肌肤变干燥。如果不得不熬夜的话,那么熬夜过程中的补水工作非常重要。专家建议除了柠檬水,枸杞大枣茶或菊花茶也不错,既可以解压,还可以明目。除了熬夜后的面膜,如果可以,熬夜前也最好能卸妆,避免引发痘痘。

蒋欣 饰演莒姬蒋欣 饰演莒姬

  蒋欣 饰演莒姬

  素颜指数:★★★★★

  蒋欣天生就很白,所以即使是素颜,她的皮肤也绝不会让人觉得黯淡。但是如果不注意后天保养的话,天生的白很容易就变成惨白,也是很吓人的。为了让肌肤白得有质感,蒋欣每天都会喝牛奶,并用牛奶洗脸。牛奶有美白嫩滑的作用,好多人洗完后脸部会立即变得顺滑白皙。但给各位姑娘温馨提示,在使用牛奶洗面前,要用洁面乳先清洗污垢哦,过水之后再用牛奶洗面。另外应该挑选脱脂牛奶,这样可以避免脂肪粒产生。

蒋欣蒋欣

  但是即使是像蒋欣这种天生的白,也会畏惧紫外线。就算是冬季,她在防晒上也丝毫不敢放松。冬天日晒强度虽然转弱,但是有句俗语说:“冬阳猛于虎”,这是因为UVA的威胁并没有减退,因此无论晴雨,每天外出都要记得防晒。防晒系数应当从SPF30/PA++起跳,且最好添加抗氧化成分,更能防御环境刺激,保护肌肤。肌肤偏干的人,可以选择质地较保湿的防晒乳。

  每个人的肌肤状态一部分是靠护理得来,一部分还是要靠人体自身的新陈代谢。蒋欣说不用上戏的时候自己都是素面朝天的,因为她觉得无论你使用的化妆品多么昂贵奢侈,毕竟都含有化学成分,对肌肤毛孔或多或少会有阻塞。因此偶尔任性素颜一下,可以让肌肤得到更多的呼吸空间。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芈月 浓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