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撩妹专家太子妃告诉我们 护手很重要

2016-01-19 07:14:3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调查显示,男人第一眼看女人脸,第二眼看的就是女人的手了,如果单纯只是脸蛋漂亮,伸出手来却是粗糙干燥,那实在算不得是一个顶级的美女。(来源:瑞丽网)

撩妹专家太子妃告诉我们 护手很重要撩妹专家太子妃告诉我们 护手很重要

  《太子妃升职记》一边撩弯各种妹子,一边用事实告诉我们一个真理,征服男神的第一准则是以男人的视角审美女人。据调查显示,男人第一眼看女人脸,第二眼看的就是女人的手了,如果单纯只是脸蛋漂亮,伸出手来却是干燥粗糙,那实在算不得是一个顶级的美女。可是,人人想要美人手,这美人手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如何才能拥有一双美人手?我们还要一起做好保养功课。

太子妃升职记太子妃升职记

  冬季气候干燥,并非只有脸部皮肤才缺水、缺营养,我们的双手同样变得不再润泽。让姑娘们每每伸出手时牵男时都羞涩不已,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些冬季护手好方法,不论何时都可以自信甜蜜牵手。

按摩不止是面部肌肤的专利按摩不止是面部肌肤的专利

  按摩不止是面部肌肤的专利

  涂抹手霜后配合护手按摩,不仅能提高护手霜的吸收效果,还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先按摩手指间的穴位,然后把手指一个个拉伸一遍,拉伸时要对指尖用力按压可以促进手部细胞和血液的循环,接下来手握拳,按摩手骨间的部位,最后再将双手伸开,按摩一遍手掌。

  捏捏关节 可以视觉上纤长手指

  每日为手部做个按摩,可以让手部肌肤放松,再涂上有润滑作用的护肤膏,然后以手心、手背对手部肌肤以揉、按等方式进行推摩,起到放松手部肌肤的作用。然后以一只手食指和中指的关节处着力,轻轻夹住另一只手手指,从手指根部至指尖进行巡回式按摩,尤其在关节处多加按摩,让关节更放松。这样的按摩方法可以避免关节变大,让手指更加纤长。

手部肌肤也要吃面膜大餐手部肌肤也要吃面膜大餐

  手部肌肤也要吃面膜大餐

  手膜保养早就不是新鲜事,每周彻底清洁肌肤、去除手部老化角质之后,可以为手部做一个手膜保养,让加倍的营养物质得到吸收,手膜使用时间不要过长,10—15分钟即可,使用过手膜之后可以按摩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注意,做过手膜护理之后就不要再做家务了,给手部肌肤适当的休息时间也是让它变得更加漂亮的重要因素。

  细节小撇步 :

  1、在做家务或者搬抗重物时要带手套,保护手部肌肤。

  2、指甲以2-3mm的长度为佳,修剪成圆形的指甲更显纤长。

  3、随身携带护手霜,每次洗手之后要涂抹护手霜。 冬日气温转凉,外出佩戴手套,冷空气对手部肌肤的伤害非常大。

LaMer海蓝之谜护手霜LaMer海蓝之谜护手霜

  LaMer海蓝之谜护手霜 800元 100ml

  延续了海蓝之谜一贯的顶级活性配方,含有智能型海藻精华、亮肤因子与电气宝石,搭配海蓝之谜专利的磁解水运输系统,体贴地将高效滋养成分带进肌肤里层,让双手感受到前所未有的超级润泽。 护手霜中的智能型海藻精华,可立即建立锁水屏障机制来对应外在环境刺激,并有效将水分锁住于肌肤里层,避免水分流失,帮助即使是最干燥的肌肤恢复如丝般光滑柔嫩的触感。

雅诗兰黛 白金紧肤淡斑润手霜雅诗兰黛 白金紧肤淡斑润手霜

  雅诗兰黛 白金紧肤淡斑润手霜 650元100ml

  蕴涵珍贵的抗衰老因子及祛斑因子,能紧致滋润手部肌肤并淡化各种斑点,让您的手同您的脸庞一样,年轻紧致无痕,不再轻易泄露年龄的秘密。

POLA-纯美掌护手乳霜POLA-纯美掌护手乳霜

  POLA-纯美掌护手乳霜

  配合POLA独创80种精华。 手是女人的第二张面孔。年龄的增加和岁月的流失也都会反映在手上。 面部皮肤需要呵护,细心的你,也不能忽视双手的重要。 手霜是POLA创业的根本。是POLA护肤理论的源泉。更是POLA存在的意义。 纯美掌在2010年发行上市。成为POLA手霜中的圣品。

  图片由《瑞丽时尚先锋》提供,瑞丽网独家原创内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时尚官方微信公众号

文章关键词: 太子妃 护手 手霜 护手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