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赵丽颖颜值下跌显疲态 吻李易峰前给我们美回来

2016-01-20 07:56:58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吻过Wuli高冷上仙霍霍、Wuli帅气潮男伟霆甚至Wuli机智的何老师之后,赵丽颖最近表示她最想亲吻……是想合作的男神是Wuli李易峰,然后就宣布赵丽颖要去演《诛仙》同框李易峰了!(来源:瑞丽网)

赵丽颖颜值下跌显疲态 吻李易峰前给我们美回来赵丽颖颜值下跌显疲态 吻李易峰前给我们美回来

  在吻过Wuli高冷上仙霍霍、Wuli帅气潮男伟霆甚至Wuli机智的何老师之后,赵丽颖最近表示她最想亲吻……是想合作的男神是Wuli李易峰,然后就宣布赵丽颖要去演《诛仙》同框李易峰了……看到这里,峰峰亲妈粉编编真心忍不了!

《花千古》《花千古》
《花千古》中萌系赵小骨《花千古》中萌系赵小骨

  看,去年霸屏的暑期档的《花千古》中的赵小包子多萌多可爱,满脸的天真无邪,连禁欲系高冷上仙都被迷下了凡,颜值满满老干部粉一片高呼小骨师傅在一起!

小包子脸胶原满满 驾驭起冷艳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小包子脸胶原满满 驾驭起冷艳也是美的不要不要的

  再看,虐恋情深的蜀山中,萌包子脸扮起冷艳来也是别有风情,迷晕我们不不羁的伟霆哥我们真心懂,这是男人都会犯的错。

这么可爱的小羊羊 何老师真不带回家吗这么可爱的小羊羊 何老师真不带回家吗

  连上热搜的《偶像来了》,这个大写的耿直Girl赵小刀,活力满满,简直就是一个粗体的年轻无极限,吻吻何老师,真的不是事。

不美回来,同框也不准你吻我们的峰峰不美回来,同框也不准你吻我们的峰峰

  BUT,为神马!到了我们最爱、深爱的李易峰时候,赵丽颖的颜值就和人气来了个大反比,LOOK⋯⋯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赵丽颖 李易峰 修护 黑眼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