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新晋好媳妇看这里 新年见家长嘴甜肤美最讨喜

2016-01-23 08:59:2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过年见家长,学习今年最受瞩目的新晋模范情侣,从乖巧的陈妍希到少女心的范冰冰,两人都是拥有着白皙无瑕好肤质的代表,仅靠颜值就能轻松博取第一眼好感!这样美还怕见家长不过关吗!(来源:pclady)

新晋好媳妇看这里 新年见家长嘴甜肤美最讨喜新晋好媳妇看这里 新年见家长嘴甜肤美最讨喜

  每到新年,总逃不过见家长的戏码,要讨长辈们的欢心除了嘴要甜,健康亮泽的美肌更能为你的笑容添彩。学习今年最受瞩目的新晋模范情侣,从乖巧的陈妍希到少女心的范冰冰,两人都是拥有着白皙无瑕好肤质的代表,仅靠颜值就能轻松博取第一眼好感,这样美还怕见家长不过关吗!

陈妍希和陈晓陈妍希和陈晓

  2015年娱乐圈最为“光速”的情侣非陈妍希和陈晓莫属!两位自《神雕侠侣》后一路直奔结婚,见完过公婆好事也将近。话说这一对模范情侣可是满脸夫妻相,同样拥有着看不出年龄的白嫩好肤质。虽是姐弟恋,比陈晓大四岁陈妍希,依偎身边看上去完全是邻家小妹一枚,无比“鲜嫩”。

陈妍希陈妍希

  而陷入爱河的陈妍希越发美丽动人,气质品味都直线上升,成功晋升圆脸女神,一张逆龄娃娃脸白皙水灵,完全看不出是三十好几的女人!想必陈晓把陈妍希带回家,父母也很是欢喜能有这么一位可爱清纯的媳妇吧。

陷入爱河的陈妍希陷入爱河的陈妍希

  都说爱笑的女孩多细纹都不会少,但呆萌甜美的陈妍希即使已经三十有加,但素颜看起来,皮肤依旧饱满通透,看不见一丝细纹。

圆脸女神圆脸女神

  作为圆脸女神,陈妍希满脸的胶原蛋白实在叫人羡慕嫉妒恨!养成如此好肤质,除了保湿补水工作到位之外,步入熟龄的肌肤修复再生能力都不如以往,更需要补充肌肤的胶原蛋白,才能让肌肤始终如少女一般紧致又弹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见家长 范冰冰 陈妍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