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贾静雯合影胡歌惹小S吃醋?皮肤好才有资本得瑟

2016-01-23 08:59:0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贾静雯声称冒着生命危险合影胡歌,照片上的她肌肤光滑无暇恍如少女,可知她已为人母!每每高圆圆与贾静雯晒出合影,好像倚天屠龙的时代就没有过去,她们到底拿什么速冻美龄? (来源:嘉人网)

贾静雯微博晒出与胡歌亲密合影,隔空呼唤小S贾静雯微博晒出与胡歌亲密合影,隔空呼唤小S

  前几日,贾静雯微博晒出与胡歌亲密合影,隔空呼唤小S,声称冒着生命危险拍的,尽显气密状态!小S更是已经做不住,吃醋转发:“合照就好,干嘛抱在一起?”其实羡慕的不止小S一人呢。不过不得不承认,贾静雯这皮肤也太好了吧!

高圆圆贾静雯高圆圆贾静雯

  拥有闺蜜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高圆圆经常在微博晒与贾静雯小女儿的合照,各路大神又炸开了锅,忙着开八两位女神十余年的闺蜜情谊!不得不说一看到她们就想到倚天屠龙才刚放映一样,根本看不出来贾静雯已经40多岁了。

以前的贾静雯以前的贾静雯

  以前的贾静雯,迷人的脸庞和颇具感染力的笑容,看过她古装扮相的她,让人难以忘怀,她到底拿什么速冻美龄啊!!!经历了离婚风波,再婚,生小孩,为什么她还能越来越年轻?

让面膜事半功倍让面膜事半功倍

  一、让面膜事半功倍

  贾静雯是出了名的爱敷面膜,而她也有一招让面膜事半功倍的好办法哦。

  1、先喷保湿水或者精华素再做面膜

  她敷面膜的秘诀之一就是首先会选着一些保湿的矿泉水或精华素,但一定输液状的,能帮助收小毛孔。

  2、坚持敷面膜

  休息了才会敷面膜,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是没有用的!坚持敷面膜,皮肤肯定会比不敷面膜好太多,建议早晚各一贴,早上补水,晚上紧致。

迷恋精油迷恋精油

  二、迷恋精油

  贾静雯个人十分注重环保、健康经常狂走减压,她说保持愉悦心情对皮肤来说很重要。

  1、精油吸入法

  贾静雯十分迷恋精油,把精油洒在枕头上,用吸入的方法镇定情绪是贾静雯比较推崇的,比用在身体上更有效。

  2、选着“古董”系

  饰演古装戏闻名的贾静雯,对精油的选择观念也有点点“古董”,她比较相信纯植物复方的产品,具她透露纯植物复方可使女性的肌肤避免提前进入老化阶段,进一步增强肌肤的紧实与弹性,令肌肤保持长久水润与亮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胡歌 小S 贾静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