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靠颜值吃饭的脸 一年得花多少钱?

2016-02-02 07:15: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开门见山地说,女人呀一定要舍得在脸上花钱!皮肤好了,脸蛋美了,穿衣服打扮就大大加分。而且重点是时光岁月不可逆,咱们一定要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来源:红秀)

靠颜值吃饭的脸 一年得花多少钱?靠颜值吃饭的脸 一年得花多少钱?

  生命是一场匆匆,人生不过是一场轮回

  在你感到了无生趣的时候

  人生何必复杂 你只需要美!

  编辑真心话~~

  在美容这件事上,你愿意花多少钱?

  Sophia:

  日常开销的最大头,当然是服装……拿鞋子来说,女人都是蜈蚣脚这件事大家都知道,可以一天换一双鞋,但是护肤品不到一个周期你也是不会频繁的去更换它的。不过要说到护肤品里面我更换的最频繁的大概就是唇膏了。有新色?买!有新的质地?换!就是根本停不下来!如果你说每年愿意在身上花费多少?我大概属于典型的赚多少就愿意花费多少的人类。

  Adele:

  我方观点,花啊!女人一定好要看!现在不花等你容颜老去,积攒下的钱还能买什么?!你不要傻乎乎的以为到了你妈妈的年纪再开始用超奢华抗老产品还管用,就算是动刀子也只不过是在你原有基础上的。就像我一闺蜜要跳槽,人事就说啦,涨薪是综合你的currently salary和expectation,一切都是reasonable increase你造吗!所以,赶紧趁着年轻的时候,尽量让自己好看,这种美也是超高性价比的,偶们要做有颜值,有思想的美少女!

  Sally:

  开门见山地说,女人呀一定要舍得在脸上花钱!皮肤好了,脸蛋美了,穿衣服打扮就大大加分。而且重点是时光岁月不可逆,咱们一定要努力抓住青春的尾巴。当然,俺也不是教唆大家只卖贵的不买对的,只是在美丽这件小事上,姐妹们真别亏待了自己。眼瞅着大家年终奖都到账了,赶紧投资几样平时舍不得下手买的宝贝。别心疼,变美不吃亏!

  Harry:

  尽管身为美容编辑,家里已经有堆到用不完的美容品,但是!每年在美容品上的花销竟然仅次于服装,当然从数量上来说美容品完胜!没办法,作了这一行你就会知道哪些是真的好的,见的多了自然也更挑剔,也热衷于尝试各种新东西,自我心理安慰:为了工作。要我说,不管男人女人,看他在美容上花钱的比重,才能看出是不是真的爱自己。穿的、用的那都是外人看得到,摸得着,只有往脸上抹的,那才是只有自己感受得到。

  所以红秀的编辑们都在砸钱用哪些美妆品?

La Mer密集赋活精华面膜+雅漾天然棉湿敷面膜纸La Mer密集赋活精华面膜+雅漾天然棉湿敷面膜纸

  La Mer密集赋活精华面膜 RMB1500/75ml+雅漾天然棉湿敷面膜纸

  这支La Mer面膜囤货好久了,一直还没舍得开封,不过到了秋冬的季节,就开始迷恋上了它。牙膏状,直接挤出来它用手涂抹就行,灰常方便,只需8分钟,急救污染带来的肌肤老化问题、干燥等问题。有时,在涂完面膜后,我会用雅漾天然棉湿敷面膜纸在外面封一层,面膜纸天然棉材质,适合敏感肌肤,这样更有助于面膜的吸收。8-10分钟后洗净,会留下一层润肤油感的东西在皮肤上,皮肤会变得特别润特别滑,这种质感不是你用面霜或面油能达到的滋润效果,点赞!

BURBERRY指甲油BURBERRY指甲油

  BURBERRY指甲油 RMB190 303号

  对于指甲油这件事上,我真迷恋于外表高大上的物体,比如Burberry的指甲油,涂着爽心看着欢心。B家的指甲油色号特别敢出,并且是好看又很潮的那种,像是303色号,特别适合冬季,想象下涂这浆红色,外面下着血,我在泡温泉,啧啧啧,别提有多美!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欧缇丽臻美亮白精华液 RMB590/30ml

  本着要白成一道光的原则,一年四季我都离不开美白精华。这不,年前多囤点才有安全感 。欧缇丽美白精华是我最近刚开的新鲜货,转开瓶盖,一阵令人愉悦的清新草香扑鼻而来。虽说是一款美白精华,但是保湿能力却很好。而且延展性非常不错,吸收也快。至于这款美白精华的实际效果,我连用3周后不敢说有多美白,但是肤色确实均匀透亮了。日常使用时我会加重涂抹在肌肤痘印处,当做淡化痘印的产品。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颜值 美白 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