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阳光蓝天代替雾霾 冬季防晒你走心没?

2016-02-06 01:38:0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挥别了雾霾君,沐浴在暖暖的冬日阳光下,北方地区的小伙伴幸福的像花一样。但是,问题又来了,没有了脏脏的雾霾,为什么肌肤还是暗暗的好像哪不对的样子,在埋怨护肤品为什么不给力之前先看看自己的防晒工作是不是没走心!(来源:瑞丽网)

阳光蓝天代替雾霾 冬季防晒你走心没?阳光蓝天代替雾霾 冬季防晒你走心没?

  挥别了雾霾君,沐浴在暖暖的冬日阳光下,北方地区的小伙伴幸福的像花一样。但是,问题又来了,没有了脏脏的雾霾,为什么肌肤还是暗暗的好像哪不对的样子,在埋怨护肤品为什么不给力之前先看看自己的防晒工作是不是没走心! 看看防晒的真正意义在于防紫外线中有害射线,而不是防夏日高温,秋冬季节的温度很低,但紫外线中的有害射线可一点也不会减少哦。

冬日防晒霜钱为什么不能省冬日防晒霜钱为什么不能省

  冬日防晒霜钱为什么不能省

  防晒的真正意义在于防紫外线中有害射线,而不是防夏日高温,冬日温度很低,但紫外线中的有害射线可一点也不会减少哦,尤其最近天气这么晴朗,小伙伴们还不赶紧好好走走心做好防晒功课。

  冬季防晒这样选

  冬季太阳不像夏天那么热烈,空气清冷澄澈,紫外线的透过度比较高,更要做足防御功课。夏季用的一般防晒品比较油腻,也不适合在冬季使用。而具有隔离紫外线,还有保湿、美白、遮瑕隐斑等功效的防晒产品,冬天最好的选择。

  拆穿UV与SPF的那点迷思

  不要盲目的追求防晒指数, 在挑选防晒产品时,最适当的防晒系数是介于SPF15到SPF30之间。因为SPF15的产品能够阻挡93.3%的UVB,而SPF30的防晒系数则就可以抵挡96.6%的UVB。此外,由防晒系数过高的产品,相对而言质地也会比较油腻、厚重,会容易产生阻塞毛孔的现象,增加肌肤负担。选择时可从附属成分多作考虑。

  冬季防晒小撇步

  使用防晒产品前一定要使用其他的护肤品,洁面之后用保湿水或爽肤水类的产品帮助肌肤补水,再使用恰当SPF值的防晒产品就OK了,目的是防止冬天干燥的肌肤因为使用防晒产品发生过敏现象。

  防晒产品的最佳涂抹时间

  使用防晒霜的时间,出门以前,至少提前半小时包括面部颈部涂抹足够的防晒霜,保护自己的肌肤不受到紫外线的伤害,防晒霜有效时间为2小时。必要时记得重复补擦2-3次,补擦的时候最好用拍打的方式,确保良好的防晒效果。

ProX博研诗-肌源活颜隔离防晒乳ProX博研诗-肌源活颜隔离防晒乳

  ProX博研诗-肌源活颜隔离防晒乳 360元 75ml

  从根源处帮助重整肌肤基因层面信号紊乱状态,回复年轻时良好状态;同时,SPF30和PA+++的防晒指数以及抗氧化成分给予肌肤全面的高效防晒隔离,令肌肤从功能和外观都回复年轻,同时有效抵御紫外线的侵害。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SPF30+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SPF30+

  雅漾清爽倍护便携防晒乳SPF30+ 168元 30ml

  如信用卡般大小,轻易装入您的口袋,出门或旅行携带轻松无负担,随 时随地防晒。 清爽质地 清爽透薄,乳液质地,保持皮肤透气,不黏不腻。

AUPRES欧珀莱柔护防晒隔离液AUPRES欧珀莱柔护防晒隔离液

  AUPRES欧珀莱柔护防晒隔离液 230元60ml

  能保护肌肤免受日间紫外线、干燥、氧化等不良影响,可全年保护肌肤。 含有防氧化成分、感应型滋润保湿成分。

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

  Fancl 防晒隔离露30号 258元 60ml

  融合纳米技术的纯物理性防晒,提供高密度、高反射的“双重防晒隔离”,全面阻挡UVA和UVB,不含防腐剂,质地轻薄,眼周皮肤、孕妇也可安心使用,配合成分:紫外线反射剂(不含紫外线吸收剂)、积雪草精华、博士茶精华、补湿氨基酸 ,不易受汗水、油脂影响,适合日常外出或户外活动时使用。

珂润 润浸保湿防晒乳液 SPF30-PA++珂润 润浸保湿防晒乳液 SPF30-PA++

  珂润 润浸保湿防晒乳液 SPF30-PA++ 208元 30ml

  添加了润浸保湿神经酰胺功能成分和植物提取的母菊提取物、罗汉柏枝提取物,补充的同时,使黑色素不易生成,改善色斑困扰,整体提亮肤色。

  图片由《瑞丽服饰美容》提供,瑞丽网独家原创内容

文章关键词: 防晒 雾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