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抢红包停不下来?“手机丑女”说的就是你

2016-02-08 09:55:0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简而言之,你胖!你丑!都是因为你常看手机!细思极恐,难怪这两年发现自己越来越丑了呢……此刻,是不是感受到自己已经受到了一千点伤害?(来源:红秀)

皱纹来了别闭眼 “手机丑女”说的就是你 “手机丑女”说的就是你

  最近岛国正在流行一个词叫 “手机丑女”,原因是……

  据岛国综艺节目调查发现,经常手机不离身的人容易有①专心看字带来的眉间皱纹;②长期低头导致越来越明显的双下巴;③低头抿嘴刻下的法令线。

  简而言之,你胖!你丑!都是因为你常看手机!细思极恐,难怪这两年发现自己越来越丑了呢……此刻,是不是感受到自己已经受到了一千点伤害?!要不要先吃碗面冷静一下?

  要说知道生活习惯会造成脸部衰老这件事你们一定知道,抬头纹、法令纹这类表情纹对于你的面部年龄的泄露是非常有杀伤力的。

别大笑!会长皱纹!别大笑!会长皱纹!

  作为一个入行多年的美容编辑,要感谢那些年我的表情纹启蒙导师,《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中的搞笑担当——金露露小姐。整部片子中不停在用绳命告诉我:“别大笑!会长皱纹!” 顺带说一句,四十多岁的蔡阿姨最近出来长这样,保养的相当不错。

按摩为先按摩为先

  好了,标重点时间到,你的日常表情是造成面部松弛下垂的主要原因!而“手机丑女”正是因为面部松弛和下垂所造成的。跟这些表情纹和衰老习惯抗衡的,当然不止你一个人。其中,最有效也最被推崇的微整之外就以按摩为先了。

日本美容教母的佐伯千津日本美容教母的佐伯千津

  被称为日本美容教母的佐伯千津,曾经就在她的书里大篇幅的讲述了脸部按摩的方法。这些手法对于化妆品的吸收和脸部肌肉群的按摩走向都做了详细的梳理和解释。

  这位70岁的老奶奶长这样,不要问我有没有修片,ok?有兴趣的可以翻一下她的《美肌生活》,不少美妆老师的按摩手势都是学她的。

佐伯六式按摩法佐伯六式按摩法

  奉上经典的 “佐伯六式按摩法” 作为日常手残的妹子,这些技巧已经够够的了。

  ①伸展:用手指在太阳穴处向上提拉皮肤,然后用另一只手在眼角附近推展。用指尖和手掌在整个面部从下向上、由内向外按摩。

  ②推按:在嘴唇、眼睛周围用手轻轻地推按,使淋巴的流动更顺畅。在眉毛下面的凹陷处用大拇指轻轻地按压。

  ③局部拉伸:用手指纵向按压笑纹,同时用整个指肚对皱纹进行向上扩展和按压按摩。对于额头上的皱纹也依照这种方法。

  ④弹钢琴式触击按摩:从嘴角到脸颊轻轻地做击打按摩。针对眼角的细小皱纹,也同样适用。

  ⑤震动:用双手手掌按住太阳穴,轻轻地加以震动。用双手手掌包住耳朵下方,慢慢地前后按摩。

  ⑥按压:从脸部正中开始,按由内到外、由下到上顺序进行按摩。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皱纹 面膜 手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