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卸得干净又不长痘 卸妆水油膏乳到底选哪个?

2016-02-08 10:55:46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在卸妆这条路上,越来越多的亲故都在极力寻找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最好是既卸得干净又能不长痘的。(来源:红秀)

卸妆卸不干净=毁容!卸妆卸不干净=毁容!

  在卸妆这条路上,越来越多的亲故都在极力寻找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最好是既卸得干净又能不长痘的。

  坦白说,导语说得稍微耸动了点。但是!事实确实如此。因此在卸妆这条路上,越来越多的亲故都在极力寻找一款真正适合自己的产品,最好是既卸得干净又能不长痘的。无奈地是,当下卸妆产品多如牛毛,而且单单从这质地上来看,卸妆水、卸妆乳、卸妆膏和卸妆油就看得头晕扶额。

卸妆卸妆

  不过不要紧,红秀中文网今个可是卯足了劲儿要来给大家长长姿势。到底不同质地的卸妆产品差异有多大?为什么其他油皮能用卸妆油我却不能?究竟哪一款卸妆产品真正适合我?……今天统统告诉你!不废话啦,直接跟大家聊个5块钱的“我和卸妆产品的二三事”吧!

日常偏好:卸妆水日常偏好:卸妆水

  日常偏好:卸妆水

  肤质状况:混合敏感偏干痘痘肌

  基本上干性油性皮肤的优点我一个都没沾上,用了稍微厚重的产品都会有冒痘的危险,平时又干燥到无药可救。所以在产品的选择上不管是化妆水还是卸妆我都会挑最清爽的产品,卸妆水够温和免清洗对于防水产品也能妥妥的搞定,就成为了我的首选。你大概要问那不是很容易摩擦肌肤?挑块温润的卸妆棉就OK,并且手势要轻。

贝德玛 舒妍洁肤液粉水贝德玛 舒妍洁肤液粉水

  贝德玛 舒妍洁肤液粉水 RMB150/250ml

  卸妆水中的战斗机,敏感皮肤用掉了几瓶已经数不清了。绿瓶有控油效果,红色就比较适合敏感皮。TOLERIDINE抗炎舒敏专利配方还能迅速的舒缓过敏肌肤。

Dr.Jart+蒂佳婷德玛珂微晶卸妆水Dr.Jart+蒂佳婷德玛珂微晶卸妆水

  Dr.Jart+蒂佳婷德玛珂微晶卸妆水

  韩国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卸妆类产品盲测第一名。采用活性氢水,对于抗氧化、改善特应性皮炎、强化保湿作用、增强免疫力、消肿、治疗炎症等极为有效。敏感性皮肤、皮肤科手术后也可以使用。

  一般用到的彩妆产品中,除了唇膏擦拭一遍还会有痕迹外,即使是防水的睫毛膏也能一抹搞定。试用的这个还是出了名难卸的睫毛膏。一抹就能擦拭干净,没有任何残留。

日常偏好:混搭日常偏好:混搭

  日常偏好:混搭

  偶阿黛,肤略嫩,近来的肌肤状态不油不干,状态还算不错。说到卸妆,自认是每个女人除了买买买之外最重要的事情,因为卸妆卸不好等于毁容,而且无可救药,除非你动用非常手段(激光磨掉一层皮)。但是对于卸妆产品,质地不是我选择的癖好,我的方式是:混着用。

  ▼我的搭配一般是:

  卸妆啫哩+卸妆水

  卸妆油+眼部专用+卸妆水

  出门在外卸妆巾

  ▼IPSA黑晶睿迷温感卸妆啫喱 RMB320/100g

  卸妆啫哩,从涂到脸上的肤感来说与卸妆油相似,只是在使用前,你需要清洗双手并且擦干,通过双手螺旋的方式按摩卸妆(棉片此处不太适合)。说到卸妆啫哩,我安利这款IPSA的黑晶睿迷温感卸妆啫喱,独特之处在于温和在卸妆的同时还有保湿效果。含有的保湿成分能够与空气中以及肌肤中含有的水分结合,让肌肤有温热的感觉,使毛孔和纹理张开,从深层彻底清除彩妆。

  紧接着的是我的怪癖,不管卸妆以什么开始,收尾的总是卸妆水,倒适量的在棉片上,擦拭脸部,看见棉片上的彩妆残余后表示心安。在眼角特别难清理的部位,我会将棉签沾湿卸妆水在眼角滚一圈,每次必定有落网之鱼。贝德玛卸妆水(粉)我已经推荐过无数次了,500ml的大瓶装也用了N瓶,红盖子更适合敏感脆弱或者干皮。专利独特Micelle新科技,四效合一,可当清洁、卸妝妆、化妆水及保湿乳液使用,不必再用水洗。

BOBBI BROWN清润舒盈洁肤油 +freshBOBBI BROWN清润舒盈洁肤油 +fresh

  ▼BOBBI BROWN清润舒盈洁肤油 RMB380/200ml

  卸妆油是我人生的第一件卸妆产品,因为是,就算你是菜鸟或是你的妆有多厚,卸妆油的卸妆能力是终极,能够彻底清除皮脂氧化污垢、溶解各种彩妆。不过,在选择卸妆油的“油”的时候,就会牵涉到植物油或是矿物油的问题。BB的清润舒盈洁肤油是选用上乘的茉莉花精油(植物油),自然是纯天然不刺激,无负担,质地清润不腻,不容易致痘,不堵塞毛孔,清洁力度佳。

  ▼fresh大豆精萃眼部卸妆乳 RMB240/120ml

  当然用卸妆油来卸除眼妆是没有问题的,什么眼影、睫毛、眼线都不在话下,但是我的特殊癖好又开始作怪,估计也是很多MM在卸妆时也会遇到的问题,把卸妆油倒入棉片后,按压在眼部几秒,等拿掉的时候,眼睛可能会进入少许油,变得朦胧起来(大手大脚用量过多)。所以,在使用卸妆油的时候,在眼妆部分我会用专门的眼部卸妆产品。fresh大豆精萃眼部卸妆乳,在配方中加入了具有舒缓功效的欧锦葵萃取,能温和有效地卸除包括防水睫毛膏在内的各种眼妆,同时养护睫毛,滋润眼周肌肤。

悦诗风吟清颜洁肤湿巾悦诗风吟清颜洁肤湿巾

  ▼悦诗风吟清颜洁肤湿巾 RMB35

  上图是我在韩国时候买的黄金橄榄,查询了下官网,咱们国内有售的是绿茶精萃清颜洁肤湿巾,不同系列,打开方式还是一样滴。这玩意绝对是出门在外,人手一包,轻轻松松过安检。你不要小看这么一张纸,它是卸妆产品与化妆棉的结合,亲测表示,卸除彩妆也毫无压力。它的打开方式像抽纸巾一样,抽完直接盖起来非常的便捷卫生。取卸妆巾一片,先从眼唇部开始按摩,然后再从额头到两颊,下巴,以打圈的方式轻揉的按摩,全部按摩好后,用温水加洗面奶清洗即可。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卸妆水 卸妆油 卸妆霜 卸妆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