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眼看护肤品近deadline?变身法走起不浪费

2016-02-10 08:41:05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每个月的花销除了衣服包包也许就属化妆品算大头了!抱着总想用新品的心,家里的护肤品层出不穷的“被购入”!那么眼看着旧到过期的那些家伙们过期吗?(来源:OnlyLady女人志)

眼看护肤品近deadline?变身法走起不浪费眼看护肤品近deadline?变身法走起不浪费

  女人每个月的花销除了衣服包包也许就属化妆品算大头了!抱着总想用新品的心,家里的护肤品层出不穷的“被购入”!那么眼看着旧到过期的那些家伙们过期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本篇,小编给你速速又合理用完临近限用日期产品的秘诀!

  一起来学学吧。

面霜大变身:卸妆霜面霜大变身:卸妆霜

  面霜大变身:卸妆霜

  每次用量:2-3克

  面霜中含有大量的油脂,能融掉油性彩妆,卸除一般的粉底完全不在话下。不过它没有乳化功能,可以取一些面霜在脸上按摩后用化妆棉擦去,之后再用洗面奶清洗一次。干性皮肤也不会觉得干燥啦!

  洗面奶大变身:刷具清洗剂

  每次每次用量:5克

  用洗面奶洗刷子,不是忽悠你,洗面奶可以搓出丰富的泡泡,清洗刷具轻而易举,但对于粉扑类的就有点吃力了。没关系,先用卸妆油揉一遍,再用洗面奶,保证洗的干干净净。

眼霜大变身:眼膜、抗皱精华眼霜大变身:眼膜、抗皱精华

  眼霜大变身:眼膜、抗皱精华

  每次用量:1克

  别看眼霜很小支,用完可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儿。由于眼霜的滋润效果好,我们可以拿它做抗皱霜,有需要的时候涂在嘴周、法令纹等处,抚平细纹效果显著。如果你还嫌不过瘾,涂在脖子上做颈霜也没人拦你。当然,眼霜那么贵,拿来做眼膜也是不二之选。

  爽肤水大变身:水面膜

  每次用量:5ML

  爽肤水本来是易耗品,如果你的爽肤水多到用不完,做纸膜是最好的选择。纸膜的吸水性强,而且化妆水面膜更易吸收。上妆前敷一敷,皮肤柔软水嫩,可比片状面膜用起来省心多了。

  精华大变身:保湿凝霜

  每次用量:1-1.5克

  大部分精华用起来都很清爽,后续还要加个面霜或乳液加强保湿,但是,我们也可以加大精华的用量,这样保湿足够了,就不用再涂面霜啦。

  祛痘精华大变身:控油啫喱

  每次用量:1克

  大部分祛痘精华中含有水杨酸、果酸之类的焕肤成分。这些酸性成分也可以帮助控制油脂分泌,同时保持毛孔通畅,如果你手边有用不完的祛痘精华,就用它来做控油产品吧,效果同样惊喜!

文章关键词: 护肤品 面霜 眼霜 卸妆霜 面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