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费玉清14岁小徒弟都出道惹 杨幂李小璐你们还好吗

2016-02-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这娱乐圈啊真是江山代有才人出,继所谓“四千年一遇的美女”鞠婧祎之后,日本媒体又捧了一个中国美少女,还是来自SNH48的,叫费沁源。(来源:pclady)

费玉清14岁小徒弟都出道惹 杨幂李小璐你们还好吗费玉清14岁小徒弟都出道惹 杨幂李小璐你们还好吗

  话说这个小姑娘一出道所受到的待遇就与众不同,SNH48与费玉清合作《国民美少女》时,在费沁源上台前,经纪公司老总就亲自带着她去费玉清休息室拜访,在节目中费玉清对她也是各种关照有加,被外界称为是他的小徒弟,由此也可见经纪公司捧红她的决心呢。

四千年一遇美少女四千年一遇美少女

  在日本,许多网友对费沁源的评价是“感觉她在发光”“比桥本环奈要漂亮”“很像渡边麻友”。

费沁源费沁源
小姑娘水嫩的肌肤、水亮的眼神的确是萌化了不少人的心小姑娘水嫩的肌肤、水亮的眼神的确是萌化了不少人的心

  不管是不是刻意吹捧,小姑娘水嫩的肌肤、水亮的眼神的确是萌化了不少人的心。尤其像这种不整容不化妆就好看,不卖萌不撒娇就可爱的女生,在娱乐圈更是稀有动物。更奇特的是,2001年出生的费沁源今年只有十!五!岁!出道时还不到14岁啊!

许多网友对费沁源的评价是“感觉她在发光”许多网友对费沁源的评价是“感觉她在发光”
在小小年纪就备受瞩目的小童星在小小年纪就备受瞩目的小童星

  在娱乐圈其实有很多跟费沁源一样,在小小年纪就备受瞩目的小童星,十几年过去了,她们的蜕变成了大家共同的成长轨迹。当年清纯稚嫩的形象在经过岁月的打磨不但没变残反而变更美,不如,就来盘点一下这些现在仍然活跃在大家视线里,并且越长越惊艳的女童星吧。

杨幂杨幂

  杨幂

  杨幂的第一次荧屏触电始于4岁,当时的她出演《唐明皇》里的咸宜公主,此后以童星身份参演了多部影视剧。还在中学时期的她就开始担任《瑞丽》杂志的御用模特,此后成功考上北京电影学院,通过《神雕侠侣》、《宫》、《仙剑3》等一系列热播剧,成为内地当红不让的花旦。这两年更是成功当上了老板,带领旗下艺人在演艺圈闯出了一片天。

大幂幂大幂幂

  要说大幂幂在娱乐圈能有这么好的成绩,那张精致的脸蛋功不可没。一有休息时间,杨幂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卸妆+敷面膜。去年她奔赴四大时装周时,更是像搬家一样把自己的面膜搬去了国外。当时陪同的编辑们可都有目共睹,而早就有传闻说,她对面膜的痴迷程度甚至到了曾在开车的时候还敷着面膜。

  不过,她也强调美丽不光需要护肤,跟饮食习惯、生活作息也息息相关,每天运动对保持好身材和好皮肤都至关重要。她称,自己生下小糯米后只花15天就恢复了产前的体重,就是因为每天做运动。

关晓彤关晓彤

  关晓彤

  她是《一仆二主》里的杨树苗,也是《大丈夫》里的欧阳淼淼,关晓彤出生于北京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就和父亲一起拍戏,自此出道。

如今的关晓彤已亭亭玉立如今的关晓彤已亭亭玉立

  如今的关晓彤已亭亭玉立,虽说她的长相在娱乐圈算不上是最美的,但和小时候相比,也算女大十八变,越变越好看。在关晓彤身上你可以看见北京女孩儿的豪放,也可以看见大家闺秀的端庄。

皮肤娇嫩得像盛开的百合花一样皮肤娇嫩得像盛开的百合花一样

  17、8岁的女孩,皮肤娇嫩得像盛开的百合花一样。关晓彤遗传了家庭的好基因,天生皮肤白皙细腻,不长痘不长斑,保养起来也很省心。她强调,化妆后一定要做好卸妆清洁,选用温和的卸妆乳,眼部要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用化妆棉轻轻湿敷后擦拭,千万不能过度拉扯肌肤,以防产生细纹。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费玉清 杨幂 李小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