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太阳的后裔》这么美 主要靠乔妹的不老童颜

2016-03-04 08:07:1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太阳的后裔》火热开播,不知道有多少MM和小编一样被男女主的高颜值所征服,尤其是咱们的乔女神依旧是不老童颜,一起探索她的保养秘诀吧! (来源:嘉人网)

《太阳的后裔》这么美 主要靠乔妹的不老童颜《太阳的后裔》这么美 主要靠乔妹的不老童颜

  《太阳的后裔》火热开播,不知道有多少MM和小编一样被男女主的高颜值所征服,尤其是咱们的乔女神依旧是不老童颜,一起探索她的保养秘诀吧!

《太阳的后裔》火热开播《太阳的后裔》火热开播
35岁乔妹完全看不出她的年龄35岁乔妹完全看不出她的年龄

  刚刚开播两集就掀起热议,35岁乔妹完全看不出她的年龄,和比她小四岁的宋仲基谈起恋爱毫无违和感。其实捕获小鲜肉并不是什么难事,关键是你要会美!

皮肤好的胜过ps皮肤好的胜过ps

  多少年没看韩剧了,被韩剧《太阳的后裔》深深迷住!宋仲基的身材!宋慧乔的脸!!!小学时候看跟妈妈看宋慧乔就是演青年,如今我都要大学毕业了,她依然要青年!还那么无违和感!

感觉乔妹似乎回到了《浪漫满屋》的时期简直就是逆生长感觉乔妹似乎回到了《浪漫满屋》的时期简直就是逆生长

  宋慧乔新作品太阳的后裔,皮肤好的胜过ps。感觉乔妹似乎回到了《浪漫满屋》的时期简直就是逆生长。

宋慧乔的美丽秘籍宋慧乔的美丽秘籍

  宋慧乔的美丽秘籍:

  1。即使不化妆也拥有光滑健康的肌肤。但是每当演出增多的时候脸颊两边容易变得干燥。所以,基础化妆时,要注意水分的供给。

  2。基础化妆时一定要先涂抹防晒霜,而后使用防晒隔离,让肌肤呈现自然的柔润健康肤色。另外,她每个星期在临睡前都会敷补水保湿的面膜2——3次,这样就不会让皮肤干燥,就不会容易出现皮肤衰老了。

  3。宋慧乔为了保护肌肤,不长痘痘、粉刺等,一定会远离巧克力、可乐、红茶等刺激性的食品,还会喝些美容保养品,红润肤色,如人参茶和柠檬汁。

  4。压力过重时,使用沐浴乳洗个半身浴,以此来消除压力和紧张感。宋慧乔每天坚持进行身体管理,运动前后必须做放松肌肉的动作。每天要喝1.5公升的水,饭食尽量避免快餐,比起肉类更享受海鲜与蔬菜。

  5。清洁一定要做好,每周敷1-2次的清洁面膜,坚持将妆容卸干净,早晚注意清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晚间重修复,日间重防护。

文章关键词: 童颜 乔妹 补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