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羡慕混血萝莉啦 她们老得快这事我会乱说?

2016-03-10 07:48:4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混血美萝莉横空出世,个个拥有逆天好颜值,得天独厚的先天条件,让她们一出道就迅速引发关注热潮。拔特!别高兴得太早,混血女生美是美,但因为融合了部分欧美人基因的缘故,她们的老化速度也快于亚洲黄种人,不到40岁老态尽显的比比皆是。都说美貌是老天爷赐予的礼物,要怎么运用,全看你自己喽!(来源:pclady)

混血美萝莉混血美萝莉
小麻豆山田直美小麻豆山田直美

  这个日法混血小萝莉大家一定不会陌生,她就是最近红到不行的小麻豆山田直美。俗话说,长得好看的叫混血,长得丑的那叫杂交。这话虽然犀利,不过真是话糙理不糙呢。

山田直美山田直美

  脸颊上萌萌的三颗小痣绝对算得上是山田直美的标志性icon,颇有日系名模藤井莉娜的范儿。不过如果不告诉你山田还是个13岁的小学生,你会为她估个什么样的年龄值呢?

山田直美山田直美

  越来越多的妹子们羡慕混血儿的颜,特地跑去加宽双眼皮、开个眼头、垫个鼻子之类的,硬生生把一副东方美的脸孔塞进了混血儿的皮囊。混血儿虽然是美,不过深邃的五官对肌肤提出的考验更大,老起来也更快。比如大眼妹每次眨眼大笑,眼部肌肤所受到的拉扯就是小眼妹子的2倍,而高挺的鼻梁则会让法令纹出现的时间比同龄人早3~5年。

韩君婷韩君婷

  最典型的例子当属韩君婷,这个当年时常在TVB电视剧里出现的混血妹子想必很多人都有印象。这个《栋笃神探》中的可爱女警长相灵巧精致,作为中意混血儿,有着一张典型的洋娃娃脸,想当年不知令多少人艳羡。

韩君婷韩君婷

  韩君婷曾在亚姐选美中一举夺魁,还拍了包括《屋企有个肥大佬》、《肥猫流浪记Ⅱ》、《我和僵尸有个约会Ⅱ》等多部电视剧。

韩君婷韩君婷

  就当所有人都以为小妮子要一直美下去,谁知道美人的脸竟然塌了!一秒变外星人。虽说她辩称这是自己不慎滑倒摔歪鼻子的缘故,但请问这满脸的表情纹、松弛的眼袋是怎么回事?OMG!演过僵尸片不代表你也要变僵尸脸啊亲。

Maggie QMaggie Q

  一个混血妹子变残,小编不服。可是当看到曾经的女神Maggie Q变成顶着一头人类假发的长脸狒狒时,小编简直要崩溃了。

Maggie QMaggie Q

  这个嫩得掐的出水又风情万种的女神才是小编心目中的Maggie啊。

Maggie QMaggie Q

  事实证明,即使混血们天生丽质、有颜有身材,当倘若疏于保养或者保养不当,照样一笑满脸褶,比起东方妹子们要显老十倍啊。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混血 Angelababy 混血老得快 山田直美 水原希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