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网红轮霸屏 想知道她们的秘密武器吗?

2016-03-17 07:29:32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如今网红当道,一个个皮肤好得要上天一样!想知道她们是怎么护肤的吗?收了这些神器,在家也能随时随地享受美容院级别的专业肌肤护理,好肤质还用愁吗?(来源:嘉人网)

网红网红

  “年度十大流行语”,“网红”位列第九。这个在大众心中早已熟悉的词汇被赋予了全新意义---它不再专属于那些在互联网上卖弄文字的段子手,或是单纯基于审美或审丑视角捧出的草根红人。在它的最新语境里,网红指的是那些通过在社交网络上展示自我穿衣风格,从而吸引粉丝,并刺激她们消费变现的淘宝女装店主。

  如今网红当道,究竟什么原因,让一个晒照片的普通人变成网络最受关注的人达人呢,她们就如同别人败家费钱,她们败家却赚了好多钱!

网红网红

  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点!!!照片出奇的美~生活照更是羡煞旁人,可是你以为光光只有Ps就行了吗?答案是一个大写的“NO”!不然ps大神么怎么不红不晒照呢!!想要当网红,首先得有个好肌肤吧!!!

洗脸洗脸

  再用手洗脸你就out了!

  在网红圈早就流行起来的刷脸热潮!如今洗脸机像洗面奶一样成为人手一只的必备武器,还在徒手洗脸的你已经out了!

洁面仪洁面仪

  洁面仪是近年来兴起的最新洁面方式,也被称作洗脸刷,主要运用超声波原理让洗脸刷上的细毛震动,从而达到高效无刺激的清洁和按摩效果。有些洁面仪坚持使用,能有效去除雀斑、黄褐斑、还有青春痘和痘痕,对改善皮肤松弛、眼袋、黑眼圈也有良好的作用。帮助洗面奶形成高密度的均匀泡沫,彻底清洁脸部,并达到美容保健的作用。

  推荐单品:

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

  科莱丽声波深彻净颜仪

  包装简洁,功能强大的Mia 2代在保留了科莱丽独有的清洁功效同时实现了更加小巧时尚的外形,易于旅行或健身携带,将方便性与高效清洁性能完美结合。2档定制速度,低档速度特别适于初用者,1分钟脉冲定时器,指导使用者顺利完成清洁过程。专用P-link充电器; 多种颜色,小巧方便。

塔莉卡光魅多效美肤仪塔莉卡光魅多效美肤仪

  塔莉卡光魅多效美肤仪

  能增强肌肤弹性,滋润及保护皮肤,亮化肤色。有效将活性成份渗透到深层细胞内,温和的按摩促进细胞交流,改善肤色,紧致肌肤,促进新陈代谢,能促进胶原蛋白的生成,让皮肤变得光滑动人。

飞利浦净颜焕采洁肤仪飞利浦净颜焕采洁肤仪

  飞利浦净颜焕采洁肤仪

  洗脸神器,温和洁净肌肤,焕发柔嫩光采,32000跟刷毛,直径50微米温和洁净,不伤害肌肤,独一无二的双重净肤科技,微振和旋转合二为一,洁肤力更强,采用防水设计,全身水洗,可以在淋浴时使用哦!

文章关键词: 网红 护肤 洁面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