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我的皮肤比你好?那是我有这些美容仪器

2016-03-21 07:07:2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读:你还停留在徒手按摩和单纯使用护肤品的时代么?其实你的皮肤比别人差一点有的时候就差在美容工具的加持效果上!来源:时尚COSMO

我的皮肤比你好?那是我有这些美容按摩仪我的皮肤比你好?那是我有这些美容按摩仪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范冰冰在家蒸脸

  早前范冰冰就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过自己在家蒸脸的图片,你以为是靠什么水蒸气或加湿器么?当时不是,范冰冰用的是蒸脸器。

徐若瑄徐若瑄

  而且徐若瑄也在自己的微博里晒过大名鼎鼎的黄金美容棒,可见明星们的冻龄肌肤可不是天生丽质的,后天保养很重要。

瘦脸按摩仪效果神奇瘦脸按摩仪效果神奇

  看过康熙的都知道爱臭美的赵哥就曾经在节目里体验过瘦脸按摩仪的效果有多么神奇。

1 2 3 4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美容仪器 美容工具 美容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