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明星踏青晒美肌 好肤质自带滤镜美炸天

2016-03-24 07:01: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看看人家大美圆、倪妮,颜好皮肤好,一个裸妆轻松hold住,随便咔嚓一张都是大片儿。当你拥有好底子,照片也自动美颜100次,清新自然更应景咯。(来源:pclady)

明星踏青晒美肌 好肤质自带滤镜美炸天明星踏青晒美肌 好肤质自带滤镜美炸天

  又是一年春暖花开踏青之时,对大部分爱美的姑娘来说,比玩更重要的当然就是拍拍拍。自拍神器、美颜相机、各种APP统统准备好还不够,妆容道具全副武装才能拍出一手照片?NONONO,你看看人家大美圆、倪妮,颜好皮肤好,一个裸妆轻松hold住,随便咔嚓一张都是大片儿。当你拥有好底子,照片也自动美颜100次,清新自然更应景咯。

高圆圆绝对是称作娱乐圈的“街拍女王”高圆圆绝对是称作娱乐圈的“街拍女王”

  高圆圆绝对是称作娱乐圈的“街拍女王”,张张美cry,白皙剔透的好肌肤即使在室外迎着阳光自拍,也不用担心被强光暴露肌肤瑕疵,肤色均匀不见细纹,最重要的是,躺下来自拍脸型也丝毫不垮,可见高圆圆肌肤依旧紧致,充满弹性。

私下的高圆圆总是乐于展露自己的纯素颜私下的高圆圆总是乐于展露自己的纯素颜

  私下的高圆圆总是乐于展露自己的纯素颜,依旧是美到不可方物!所以那些习惯戴上美瞳、开启美颜相机、完了还要死命磨皮美白大眼瘦脸的妹子们就省省吧!瞧大美圆的肤质,虽然称不上吹弹可破,但至少白净平滑。30+的熟龄肌更需要焕活细胞能量,提升细胞年轻力,而想要得到医美的“光子嫩肤”效果,选对护肤品也能轻松get。

Olay 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Olay 小红瓶)Olay 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Olay 小红瓶)

  Olay 新生塑颜奇迹赋能肌底液(Olay 小红瓶) RMB280/40ml

  首度运用顶尖双光子细胞成像系统、IN-VITRO体外试验测试、尖端细胞生物能量学研究,首度证实细胞极根源 。

  卓越细胞能量技术,提升细胞年轻能量,促进年轻胶原生成。焕活细胞能量,提升细胞年轻力。

  ·14天提升 35% 细胞能量

  ·后续有效成分渗透至高提升 3倍

  ·4周挑战逆转10年肌龄

倪妮倪妮

  懂得旅行自拍张张都养眼的还有倪妮。镁光灯下的倪妮艳丽妩媚,私下却是十足的小清新文艺范儿。迎着风吃着冷饮抓拍一张,纯素颜的倪妮好肤质和高颜值更是尽显无余,细腻柔嫩宛若邻家少女。

细腻柔嫩宛若邻家少女细腻柔嫩宛若邻家少女

  当然,如果你去的只是草地、森林等不需要下水的地方,那适当地画点妆容还是很有必要的,毕竟要让美人与美景相得益彰嘛,在妆容上花的心思定要比平时更多些:既要能经受住阳光而不脱妆,又要拍出来好看,其实并不难,只要照顾好底妆与眼妆这两大重点即可。

阿玛尼「黑钥匙」光影美肤修颜霜阿玛尼‘黑钥匙’光影美肤修颜霜

  阿玛尼‘黑钥匙’光影美肤修颜霜 RMB1,400/50ml

  革新护肤 修复滋养

  蕴含‘黑钥匙’护肤系列的核心成分‘南非凤凰草’,凭借其强大复苏能量,激活肌肤与生俱来的再生机制,加速细胞新生。

  至臻光泽 完美面容

  革新科技与混合色素相融,造就这款全新修颜霜。涂抹瞬间,轻盈无重的质地带来清新感,令人心情愉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护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