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开启门户网站响应式时代

2013年07月08日14:20  来源:新浪时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013年7月8日,刚上线半月的新浪时尚频道再次重拳出击,推出响应式Web设计首页。这是继4月1日新浪网重大改版后,新浪再度顺应科技潮流而做出的一次技术性革新。新浪时尚成为国内首家采用该技术搭建的时尚网站,标志着国内时尚网站从此跨入多屏互联时代。

新浪时尚推出响应式Web设计首页新浪时尚推出响应式Web设计首页

  通过响应式设计和开发思路,新浪时尚首次实现了跨平台、多终端浏览器适配显示,无论是使用笔记本,台式机,平板电脑还是智能手机访问新浪时尚首页,从页面布局到字号间距,都可以弹性适配,用户阅读体验得到大幅提升。此外,响应式设计还将大大降低运营成本,不必为不同终端设备提交不同的内容源,从而提高了内容发布效率。

  据益普索(Ipsos)2012年中国精品消费报告指出,设计与形象展示成为中国年轻人选择消费时尚奢侈品的重要标准,而对于视觉效果有着极高要求的时尚网站,多图类型的页面将成为响应式设计的最大受益者。新浪凭借对市场的敏锐洞察,在国内时尚网站中率先采用响应式Web设计,让每个屏幕前的用户都能获得最佳视觉体验。

使用不同客户端浏览新浪时尚首页效果对比图使用不同客户端浏览新浪时尚首页效果对比图

  此外,响应式设计还为广告营销搭建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对于广告主而言,在不同的终端屏幕上展示广告内容,并保持最佳展示比例和效果,将会大大激发用户点击广告内容,提升互动效果。同时,还有利于控制广告投入成本,创造更大的营销价值。

  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门户网站,新浪近来创新动作频频,从今年新浪网的一系列重大改版到新浪时尚首度实现响应式设计,均为门户网站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思路和借鉴。新浪首席运营官兼联席总裁杜红指出,新浪将不断地通过技术创新在内容和产品形式上取得突破,以此满足移动互联时代的用户需求,从而最终实现新浪跨平台、多终端、社交化的门户战略。

  知名互联网人士刘兴亮对响应式设计充满期待,新的设备不断涌现,这让以往的设计想法土崩瓦解。“让人们忘记设备尺寸”的理念将更快地驱动响应式设计,所以Web设计也将注入更多的响应式设计元素。

  面对高速发展的移动互联时代,只有通过不断探索和创新,掌握最前沿的互联网新技术,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体验,才有可能在激烈的竞争中占得先机。移动化是互联网发展的大势所趋,在竞争日趋激烈的时尚网站中,新浪时尚无疑已经抢先一个身位,走在了时尚最前沿。

  点击新浪时尚首页

  点击此处参与调查赢奖品:我们将从参与调查的网友中随机抽取5位幸运网友,赠送一份价值680元的倩碧/CLINIQUE晶采嫩白精华露。快快行动,我们期待你的参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