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SUPER FRESH 新浪时尚星派对金秋闪耀京城

2014-09-10 10:13:5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9月9日晚,由新浪时尚主办的“SUPER FRESH新浪时尚星派对”在京城时尚夜生活地标工体D-ONE举行。著名演员乔振宇、关悦、李斯羽等明星云集,胡社光、刘清扬、林剑、李铭泽等时尚大咖汇聚一堂,新浪时尚达人博主集体亮相,品牌媒体30余家到场助阵,共度八月十六,并见证新浪时尚六大奖项发布。

乔振宇乔振宇
关悦关悦
李斯羽李斯羽

  此次“SUPER FRESH 新浪时尚星派对”现场颁发六个“SUPER FRESH”奖项,新浪时尚生活中心总监王屹现场致辞,表示此次奖项旨在鼓励时尚领域新锐力量,奖项覆盖了原创设计师、造型师、摄影师、艺人、美搭达人及时尚策划人。

新浪时尚生活中心总监王屹(左一)和 D-ONE品牌总监王学博(左三)为林剑(左二)颁最具星创意策划奖新浪时尚生活中心总监王屹(左一)和 D-ONE品牌总监王学博(左三)为林剑(左二)颁最具星创意策划奖
刘胡社光(左二)为刘清扬颁发最具星风格原创设计师奖胡社光(左二)为刘清扬(左一)颁发最具星风格原创设计师奖
李铭泽获得最具星风格造型师关悦(左二)为李铭泽(左一)颁发最具星风格造型师奖
萧淑慎()顾又铭()梦丽()为颁发奖萧淑慎(左三)顾又铭(左四)梦丽(右二)为牧子先生和dan旦颁发具星主张美搭奖
刘喆尧获得最具星时尚摄影师李振(左一)李斯羽(右一)为刘喆尧颁发最具星时尚摄影师奖
乔振宇、郭晓婷为尚老板的练习生颁发最具潜力新星奖乔振宇、郭晓婷为尚老板的练习生颁发最具潜力新星奖

  “最具星风格原创设计师”奖项由独立设计师刘清扬获得,这位中国新锐原创设计师明星人物已拥有其独创品牌Chictopia,在业界被誉为“最美的印花女王”,获此殊荣可谓是实至名归;“最具星创意策划奖”由知名策划师林剑获得,林剑凭借其专业的时尚策划眼光与时尚专栏作家的敏锐气息,一直保持在时尚界的风向前沿;活跃在时尚造型领域的李铭泽获得“最具星风格造型师”奖项;作为时尚icon尚雯婕培养的新生代男团力量,“尚老板的练习生”初露锋芒即获得“最具潜力新星奖”;“最具星时尚摄影师”奖项由先锋时尚摄影师刘喆尧获得;新浪时尚美搭超高人气达人牧子先生和dan旦凭借出色的作品和人气获得最具星主张美搭奖。

  超级新星集体精彩助力尚雯婕男团小鲜肉暖全场

  新生代偶像男子团体——尚老板的练习生。尚老板的练习生作为全球首个以练习生身份出道的成长励志型少年团体,出道仅数周就已经成为时尚焦点,人气不容小觑。小鲜肉的外表之下蕴藏着无穷的青春活力,一首长达6分多钟的《I Gotta Feeling》演唱曲目将派对带入高潮。

尚老板的练习生尚老板的练习生
尚老板的练习生尚老板的练习生
尚老板的练习生尚老板的练习生

  由荷兰女王专属设计师、中国纺织协会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胡社光独家呈现的时装秀,将布料的表情与人的不同精神特质完美结合在一起,既体现了西方在设计结构方面的重视,也将东方对面料、对工艺的执着加以继承与发扬。

胡社光时装秀胡社光时装秀
胡社光时装秀胡社光时装秀
胡社光时装秀胡社光时装秀

  派对还邀请到了海政文工团青年歌唱演员曾娇,当晚她带来的曲目是其代表作《QuizasQuizasQuizas》,熟练地驾驭原曲抒情爵士的风格,现场陶醉在萦绕的歌声之中。

曾娇曾娇

  哈雷豪车红毯震撼亮相  时尚美搭达人秒杀菲林

哈雷豪车哈雷豪车
哈雷豪车哈雷豪车 
哈雷豪车哈雷豪车

  派对中的哈雷摩托秀和豪车秀早已点燃了现场气氛,同时由新浪时尚选拔的美搭达人优雅登场,美搭达人们当晚以朋克风格亮相,在哈雷豪车之间穿梭走秀,优雅不失品位,实现高端奢华的尊荣体验。同时也呼应了场地方D·ONE对“第三度空间”的新生活主义概念的打造——在有限的时间中,有效休闲娱乐、感悟人生。

  自2013年6月25日全新改版上线以来,新浪时尚频道秉承“新浪时尚,风格由我”的理念专注于行业热点大事件报道,深耕时尚美搭、试用中心等产品达人建设,同时运营PC端与wap端、门户与微博多平台资源。此次“SUPER FRESH新浪时尚星派对”是新浪时尚首次较大规模的线下答谢活动,也意味着新浪时尚将对时尚界新锐势力给予更多关注和扶持。

  中秋的北京入夜渐凉,但在这场热情派对的感染下,时尚暖意融入整个京城!

  (编辑:舒成璐 实习编辑:张俊隆)

文章关键词: 新浪 时尚 派对 SUPER FRES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