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汉秀”跨年场一票难求 元旦加场受热捧

2015-01-06 14:23:4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刚刚开业不久的“汉秀”场场爆满,尤其是12月31日的跨年场次,瞬间爆棚,一票难求。 “汉秀”决定在元旦小长假期间临时加场,以让更多的人能够在元旦期间享受“汉秀”的文化盛宴。尽管一票难求,作为世界顶级舞台秀,“汉秀”一生必看。

  有口皆碑 满载盛誉

世界顶级舞台秀 “汉秀”世界顶级舞台秀 “汉秀”
   对于万达集团而言,12月20日是一个颇具纪念意义的时刻——载满盛誉的“汉秀”如期而至,全球首演。作为一张世界级新名片,“汉秀”获得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众多政府首脑、演艺明星以及社会名流的盛赞,开业数日以来,更是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有口皆碑。

  “震撼,绝对的震撼!”这是很多看过“汉秀”的观众的共同感受。如今,无论是企业巨腕、偶像明星还是剧作大家、文艺青年,人人争相品秀,争相“说”秀。

  孔雀舞王杨丽萍就曾感叹:“汉秀的技术、布景难度相当大,让人非常震撼!”

  知名评论人石述思曾表示:“拉斯维加斯‘O’秀、‘梦’秀曾带给我强烈的艺术震撼,此次‘汉秀’,弗兰克·德贡先生重新定义了‘秀’。首先,他是世界首个突破东西方文化国界的秀,其次,身临其境的极致体验重新诠释了秀的表现形式。在他手中,温婉含羞的中国情怀为日渐套路化的秀打开了崭新的创作思路,从而完成‘汉秀’的本质超越。”

  中国知名作曲家徐沛东给予“汉秀”更高层次的评价,他认为“汉秀”对于中国文化产业做出了重要贡献,并代表了中国文化产业的发展方向,也必将成为世界级高端文化新品牌。

  记者采访了几位看过“汉秀”的观众,一位来自美国的秀演节目爱好者James看完之后连呼“Amazing”,他告诉记者,这些场景通常在拉斯维加斯知名的表演秀上都不一定能够看到,在中国武汉却领略到了非同一般的魅力,“汉秀”让人流连忘返,浓厚的历史文化底蕴更是增添了几分独特气质。武汉当地市民张先生称,自己在武汉生活了将近40年,在文化创意领域,还是头一次被这种舞台秀演出深深地触动。“太精彩”、“太刺激”、“太伟大”,张先生连用三个“太”形容“汉秀”演出的场景。

  场场爆满 一票难求

“汉秀”精彩现场“汉秀”精彩现场
  “汉秀”开业数日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随着赞誉口碑的不断传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走进“汉秀”,一睹“世界第一秀”的风采。

  “汉秀”内部人士表示:“很多人都是朋友推荐而来,从开业到现在,几乎场场爆满,座无虚席。”

  记者还了解到,“汉秀”开业之后,恰逢节日扎堆,2014年内门票仅存不足1%,其余均已售出,其中12月31日22点30分的跨年场次,更是火的发烫,成为众多消费者竞相追逐的香饽饽。其中的原由不言而喻,对于很多人而言,过去的已成追忆,又一个新的轮回将至,跨年是辞旧迎新的时刻,极具纪念价值。

  因此,近些年,跨年逐渐成为80、90后一族的重大节日,他们会选择在跨年之夜,约亲友、佳人一同度过,见证零点时刻。而以往看电影、烛光晚餐已成了过去式,没新意、没创意,如今在武汉,很多人选择“看汉秀,过新年”。“汉秀”作为世界顶尖舞台秀,不仅令人耳目一新,而且有档次、有品位,观众在这里既能感受世界级顶尖舞台秀的震撼、惊奇和不可思议,又能度过一个此生难忘的跨年之夜,着实让人羡慕不已。

  正是源自跨年热,“汉秀”跨年场次门票瞬间被抢空,很多人失望而归。有热心网友总结了汉秀抢票攻略,推荐大家速抢元旦假期门票。攻略一之“新年礼”:1日元旦之夜20:00场,不能错过的“汉秀”震撼,为亲朋好友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礼物。攻略二之“假期礼”,2日17:00场次,相对于小长假期间其他场次,该场为新增场次,抢票“得手”的几率相对较高。

  记者从“汉秀”官网获悉,“汉秀”元旦长假1日、2日、3日三天的20点整均有一场演出,但门票也是炙手可热,几近售空。自号召出现后,很快得到了众多没有抢到跨年以及元旦期间门票的网友云集响应,纷纷高呼加场。

  记者致电采访 “汉秀”票务相关人士表示:“元旦假期期间,原本汉秀每天只有一场演出,但由于还有一大部分消费者没有抢到票,为了弥补遗憾,实现他们元旦看秀的心愿,汉秀官方决定,在元旦期间临时增加一场演出,具体时间为1月2日17点整,还请观众朋友们不要错失良机。”

  世界顶尖 一生必看

“汉秀”精彩舞台布景“汉秀”精彩舞台布景
  据了解,“汉秀”取汉族、楚汉、武汉文化精粹之意,是万达集团与德贡集团联袂打造的超越目前世界所有演艺水平的驻场舞台秀。“汉秀”由全球最著名的舞台艺术大师弗兰克·德贡先生倾力执导,融合了深厚的东方文化内涵与一流的舞台表现创新元素,将震撼人心的前沿技术与挑战体能的极限表演完美结合,以可移动座椅、超大水上舞台等诸多领先世界的舞台科技,为观众呈现水下、舞台、空中三维立体的震撼体验。“汉秀”的横空出世,树立了世界舞台演艺的新标准,将全球舞台演艺水平提高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成为了一生必看的世界级舞台秀。

  “汉秀”成为欢度节日、假日热门去处。记者在武汉走访调查得知,现在很多人表示,以往自驾游、看电影、逛街的模式实在没有新鲜感,过节也成了走马观花的形式,没有太大的纪念意义。然而, “汉秀”的出现,给许多朋友带来了福音,让国内的观众不出国门就能领略到世界级舞台秀的风采,有品味,有档次。时下,“汉秀”已成为了武汉最新最热的节假日消费选择。

  “汉秀”迎合消费者文娱欣赏品位。洞察到了消费者需求以及市场的空白,充分迎合消费者日益提升的欣赏品味,为国内观众带来世界顶级艺术演出的同时,“汉秀”通过改变公众的文化、娱乐消费习惯,也在改变着人们的生活习惯。

  作为世界顶级舞台秀,“汉秀”一生必看。未来,“汉秀”将是武汉、中国乃至全世界的文化瑰宝。

文章关键词: 世界 舞台秀 汉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