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 Jensen品牌介绍

2013年07月17日15:04  来源:新浪时尚

  Peter Jensen是来自北欧童话王国丹麦的设计师,定居英国伦敦。他在年轻时接受过很多专业训练,包括刺绣和印花设计,令他的设计风格幽默古怪、充满了异想天开的童趣和有趣味的原创性,仅仅是看到Peter Jensen品牌的Logo,一个俏皮可爱的兔子,你就仿佛坠入了爱丽丝的仙境。

  Peter Jensen

  Peter Jensen是一位来自丹麦的设计师,流著斯堪地那维亚酷寒的血液,让jensen有著相同的酷劲,即便是在龙蛇混杂的伦敦。

Peter JensenPeter Jensen

  Peter Jensen的设计总是一贯的纯真低调,略带一丝不协调感的杂质,这样的创作风格让人想到顽皮的童话作者。远离尘嚣内心纯洁,他们依然有着不 切实际的理想主义情怀,这也是Peter Jensen的坚持。Jensen的天真淳朴近乎矫情,却也独得垂青。不性感、干净、单纯得有些驽钝,和斯堪 的纳维亚半岛的朴实风情,构成了Peter Jensen小小的世界。

 

  官方网站:http://peterjensen.co.uk/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