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新娘》100真爱活动亮相婚博会

2014年02月13日16:03  来源:新浪时尚

  2014年2月14日《时尚新娘》携手新婚邦入驻婚博会引爆 “100真爱。全球誓言”。2014我们需要享受澳洲阳光,呼吸斐济的空气,观赏日本的樱花…第一站首发目的地是号称“骑在羊背上的国家”澳大利亚!

  “100真爱。全球誓言”从2011年正式起航历经3年,与228对新人共同见证久负盛名的每一个旅行圣地,东至日本、韩国、巴厘岛,西至意大利、法国、希腊,跨越了太平洋抵达到了大西洋,在欧洲大陆板块屡次插上“100真爱。全球誓言”的坐标,总计飞行旅程高达856,000公里,稳居时尚产业旅游线路排名第一!

  《时尚新娘》合作的联盟用户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力求为新人拍出明星一般的游记,享受名流一般的服务,更将你们的爱定制成我们的专属别册杂志!一辈子一次见证爱的旅行更应该拥有最特别的纪念!这一切在“100真爱。全球誓言”全部都能实现!如果爱,请不要再等待!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