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沐浴按摩喝咖啡 8招边享受边塑形

2015-01-02 10:05:3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减肥是一个持久战,大多数MM都尝试过各种快速瘦身减肥法,但健康的生活习惯和长时间坚持的身体锻炼才是塑造好身材的最佳方法,如果你在节食、疯狂帅脂里苦熬,不如现在就改变计划,下面介绍的8个塑形法可能很适合你哦!(来源:PCLADY)

在37℃的热水中进行20分钟的半身浴在37℃的热水中进行20分钟的半身浴

  在37摄氏度左右的水中浸泡半身能激活体内细胞,加快新陈代谢。悠然自得地沐浴于水中,可有效促进汗液排出,令你从内至外都娇艳人。浴盆中20分钟的浸泡很有功效。如果不喜欢运 动,就用简单易行的半身浴,来完成减肥任务吧。

  拉伸小腿

  1. 大腿后侧贴地面,吐气,上半身往前倾。脚后跟尽量往前伸,可以更好地拉伸小腿。

  2. 保持姿势,吐气的同时将脚尖往前伸直,刺激小腿。动作要慢慢进行,重复15次。

  小腿疲劳时很容易堆积废物,通过拉伸放松小腿,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消除疲劳和浮肿。而且通过活动小腿,可以增加紧致美腿的效果,请在睡前3分钟养成拉伸的好习惯吧。

  有效紧致全腿的小腿锻炼

  1. 背部贴墙,膝盖弯曲90度,腰下移。这时脚掌踏在地面上,伸直背肌,脸正面朝向。

  2. 慢慢将脚后跟抬起,保持3秒。开始感受到腿部收紧,就是效果突出的表现!重复动作10次。

  弯腰捡豆子

  每天晚饭少吃,只吃三至五分饱即可。饭后稍稍休息十几分鐘。然后每天倒200粒黄豆在地上,弯腰但腿不能弯,一粒一粒地把黄豆捡起放到桌子的盆子里,重复这动作:弯腰→直起腰板 →放豆子到桌面→再弯腰→再捡豆子……

  这是一种自然而然进行的柔软体操运动,如果长期坚持下去便可消除腰部脂肪,能使腰部重新健美起来!

经常喝牛奶经常喝牛奶

  经常喝牛奶

  每天喝3杯酸奶的女性,与不喜欢食用奶制品者相比,其体脂减少了60%。这是什么原因呢?这可能是钙质启动了减肥程序,向身体发布加快脂肪燃烧的 命令。虽然奶制品中的钙质是一种 最佳燃脂“能手”但是存在于强化橙汁、蔬菜、谷物以及豆腐中的钙也具有相同的本领故我们应当一视同仁。为了减肥,每天最少要通过饮食摄入1200毫克钙 质,具体的方法为:1杯低脂酸奶 (400毫升),1杯脱脂牛奶(3D0毫升),1片奶酪,1杯强化钙质橙汁(300毫升),1杯花椰菜(90克)。

  站立扭腰

  可以是中午或者是晚上练习。站立左右扭腰100下。类似肚皮舞的扭腰动作,要借助腰部用力,而不是腿部或者是背部力量。

  扭腰的确能够锻练腰部肌肉,但每天做的过多也不是好事,而且如果没有掌握好方法的话,更容易造成腰部扭伤。其实不如直接学跳肚皮舞或摇呼啦圈来得更有效。

  按摩瘦腹

  是通过肚脐附近的穴位刺激和按摩,调整神经内分泌的功能,促进脂肪代谢和分解,按摩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的血管扩张,增加局部的体表温度,从而促进皮下脂肪消耗。不过最 重要的是掌握正确的手法和穴位。

  这是一种最常用的腹部减肥法,利用揉搓促进肠胃蠕动,促进血液循环,让代谢废物排出体外,改善便秘。按摩方法是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再左侧 ,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是通过肚脐附近的穴位刺激和按摩,调整神经内分泌的功能,促进脂肪代谢和分解,按摩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皮肤的血管扩张,增加局部的体表温度,从而促进皮下脂肪消耗。不过最 重要的是掌握正确的手法和穴位。

  下蹲健身

  双手叉腰、双脚与肩同宽,两眼平视,屈膝缓缓下蹲、脚跟离地,重心落在脚尖上,同时口中念“哈”,将腹中浊气吐出;起立 时吸气,意守丹田,意想中自己已经把新鲜空气吸入丹田。 运动宜缓,周而复始,中老年人可慢一点,亦可取半蹲姿式。每天可练2至3回,每次30次左右,只要练上一周,即可见效果。

补充左旋肉碱补充左旋肉碱

  补充左旋肉碱

  每天只要喝一杯含有左旋肉碱的左旋瘦咖就能够有效地将多余的脂肪转化成能量,这样就就做到了不让多余脂肪残留在体内,惯性堆积进而形成肥胖。所以补充左旋肉碱是非常有效的减 肥方法。

  咖啡本身就具备非常强的消脂减肥的功力,巧妙的将之于左旋肉碱结合在一起之后,两种超强减肥食材强强联手,减肥瘦身的效果自然是不容小觑的!左旋肉碱是脂肪代谢过程中一种必 需的辅酶,能促进脂肪酸进入线粒体进行氧化分解。脂肪如果不进入线粒体,不管你如何锻炼、如何节食,你都不能消耗脂肪。所以加了喝左旋瘦咖减肥是非常科学理想的减肥方式。

文章关键词: 脂肪 按摩 左旋肉碱 咖啡 减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