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好好刷牙居然还能苗条瘦

2015-08-26 00:01:5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刷完牙,口腔就会上演一种奇妙状态,叫做充斥着的清新感,而这种美好的感觉能够带来对美食相对迟钝,吃?还是先等一等吧。(来源:红秀中文网)

  据说有着这么一项统计,“每天刷牙三次或三次以上的人更少出现肥胖问题。”学者是这么解释的,频繁地刷牙确实可以消耗一些卡路里,此外,刷牙和减肥间存在心理上的联系。通常来说,能够细心对待口腔卫生的人通常比较关注自己的健康和整体形象,他们会吃健康食品,不暴饮暴食,还经常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而暴饮暴 食不仅会使人肥胖,而且会让人变懒惰,忽视基本卫生……

好好刷牙还能变苗条吗好好刷牙还能变苗条吗

  就此看来,如果逼着自己好好刷牙的话,是不是也能治减肥呢?

  好多人把刷牙看作是一种例行公事,就像起床后要穿衣服一样。其实,就像选用化妆品一样,一瓶20元与2000元的面霜是有本质区别的,你怎么看待刷牙问题,身体就怎么反馈你。

论刷牙的重要性论刷牙的重要性

  那牙到底要怎么刷呢,刷不在多,正确就好。美国口腔医学会(ADA)建议每日刷牙两次为最佳,睡前一次,早起一次,而睡前这一次尤其重要,这里向大家推荐一种刷牙大法:巴氏刷牙法(Bass Method),又称龈沟清扫法或水平颤动法,是由美国牙科协会推荐的一种有效去除龈缘附近及龈沟内菌斑的方法。

  总结要点:

正确刷牙法正确刷牙法

 

  1。刷毛斜向根类及牙面呈45度,将刷毛向牙齿轻压使刷毛略呈圆弧,这样可以让牙刷与牙齿的接触面积达到最大;

  2。刷牙时,让牙刷原地水平颤动,然后由上往下、由下往上转动,即牙刷头的动作有纵向、横向、旋转、颤动四种;

  3。将牙刷对准牙齿与牙龈交接的地方,刷上排牙时刷毛冲上,下排牙时刷毛冲下。覆盖一点牙龈,牙刷做水平短距离的运动。

文章关键词: 刷牙 口腔健康 正确刷牙 瘦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