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懒人不能瘦!7个小妙招教你不运动照样瘦

2016年05月17日 15:31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有时犯起懒,或者天气太冷,或工作太忙了,就真的不想去运动。可是不运动的话,脂肪得不到有效燃烧,加上冬季食欲变大,就容易长胖。有什么小妙招,可以让自己在这段修养时间内,保持体重不上升呢?这里有7个妙招要教给你,一定可以满足你的瘦身愿望。

  导语:有时犯起懒,或者天气太冷,或工作太忙了,就真的不想去运动。可是不运动的话,脂肪得不到有效燃烧,加上冬季食欲变大,就容易长胖。有什么小妙招,可以让自己在这段修养时间内,保持体重不上升呢?这里有7个妙招要教给你,一定可以满足你的瘦身愿望。(来源:ELLE中文网)

谁说懒人不能瘦!7个小妙招教你不运动照样瘦

  当你不能运动时,可能是因为你受伤了,或者因为工作忙,或者仅仅因为其他各种原因不能跑在路上,可能你也很难控制饮食。但即使这样,保持体重也不是不可能的,下面就是教你在休养期间维持体重的七个方法。

谁说懒人不能瘦!7个小妙招教你不运动照样瘦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