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如何变身好心情发生器 解读美国加州巴旦木零食好心情

2014-06-23 12:06:09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美国加州巴旦木首次携手知名科学交流平台果壳网,举办“好心情发生器”万有青年烩线下分享活动,作为“美国加州巴旦木 零食好心情”大型活动的一部分,跨界于科学、文艺、吃货等各大领域的万有青年烩,变身“好心情发生器”,科学解读美国加州巴旦木带来的零食好心情。活动力邀知名营养师顾中一、绘本漫画家张杰客、国家职业心理咨询师蓝枫以及研究计算机和机械领域的嘉宾,共同热情传达“人人都是好心情发生器”的告白。

美国加州巴旦木产品陈列美国加州巴旦木产品陈列

  营养师顾中一现场为零食八一卦

  日常生活中人们难抵市面上种类丰富的零食诱惑,但吃零食就真的懂零食吗?知名营养师顾中一在活动现场为大家详细解读,给零食八一卦。营养师顾中一微博征集八大类、上百种零食口碑后,经过感官评价、文化剖析、营养分析、价格比较后现场展示成果,并针对不同人群给出零食制作和导购的温馨提示。

营养师顾中一现场为零食八一卦营养师顾中一现场为零食八一卦

  在诸多零食中,营养师顾中一特别为大家揭秘优质的美国加州巴旦木是如何带来好心情的。作为健康零食,美国加州巴旦木拥有多种营养,富含丰富蛋白质和膳食纤维,每天三餐间吃几颗,可以缓解饥饿。口感酥脆又充满坚果香味的美国加州巴旦木,在咀嚼中充分感受零食带来的好心情。现场,顾中一还分享了自己体验21天养成健康零食习惯的心得,在21天体验即将完成之际,他建议大家都参与到这个活动当中,用短暂的21天,感受美国加州巴旦木倡导的零食习惯所带来的健康改变。

  美国加州巴旦木注入健康心活力

  美国加州巴旦木作为营养密集型坚果,不仅可以为身体注入能量,还可以帮助维持心脏健康,带来健康好“心”情。美味而诱人的健康零食美国加州巴旦木不含反式脂肪,每30克中,含有13克不饱和脂肪和1克饱和脂肪。而不饱和脂肪是可以降低人体血液中的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LDL)胆固醇含量,从而显著降低患心脏疾病的危险。

  本次美国加州巴旦木首次携手果壳网,用科学解释和证明了健康零食是可以帮助收获健康与快乐的,也从更多元化的角度诠释了美国加州巴旦木提倡的21天健康零食习惯养成的概念。在活动现场,还设有万有市集,现场可以品尝到美国加州巴旦木带来的零食好心情,体验好心情发生器的神奇魔力!

Glaucoma主唱,麻醉医师Q介绍美国加州巴旦木Glaucoma主唱,麻醉医师Q介绍美国加州巴旦木

  每日健康零食习惯养成见证零食好心情的改变

  是否下定决心开始一件事情或者做些改变?不妨先尝试坚持21天养成习惯,时间虽不长,对坚持一件事却是不小挑战。如果是坚持21天吃健康零食,听上去是不是简单很多?这个夏天,美国加州巴旦木力邀十个不同领域知名人士,共同参与零食好心情计划,他们不仅亲身体验,还在自己的微博、微信平台与大家分享自己的心得感受,共同见证每天一把美国加州巴旦木,21天健康零食习惯养成带来的改变。

美国加州巴旦木健康零食总相伴美国加州巴旦木健康零食总相伴

  美国加州巴旦木健康零食总相伴

  日常生活中人们较为注重体重控制,但难抵美味零食的诱惑。知名营养师顾中一为健康支招:咀嚼零食可以缓解疲劳,但要选对方式吃对零食,这样不仅带来零食好心情,还对身体健康有益。美国加州巴旦木富含膳食纤维,促进肠道健康,还能带来饱腹感,饭前吃几颗可以有效减少正餐摄入,是健康零食的不二之选。

  优质的美国加州巴旦木作为健康零食,不仅美味可口而且还不用担心发胖。由美国农业部农业研究服务处大卫-拜耳博士主导的《人类饮食中巴旦木热量的测量》中显示,美国加州巴旦木提供的热量比现有标签注明的少20%。实验结果表明:每份(约30g)美国加州巴旦木提供的热量为129卡路里,明显低于此前用传统测量方法——阿特沃特因子法——测得的168-170卡路里。美国加州巴旦木富含的膳食纤维带来较强的饱腹感,减少热量的摄入,辅助体重控制。

美国加州巴旦木最In的美容秘诀美国加州巴旦木最In的美容秘诀

  美国加州巴旦木In的美容秘诀

  美丽不光依靠外在妆容提升修饰,由内而外散发的健康才是自然之美。除了瓶瓶罐罐,补充天然维生素E来对抗氧化才是根本美丽秘诀。容光焕发、神采奕奕的状态,离不开每日好心情的陪伴。每天一把美国加州巴旦木,补充人体每日所需维生素E量的一半,咀嚼中感受健康零食带来的好心情。不仅如此,每日吃美国加州巴旦木带来健康好心情的习惯更被知名设计师张驰称为“最in的时尚”。

  美国加州巴旦木,零食好心情启动仪式上,造型师张人之也表示:“对于美容来说,每日摄入足量的维生素E非常重要。工作忙碌时没时间顾及三餐是否营养搭配均衡,为保证摄取足够的维生素E,会随身携带健康零食随时随地补充营养,美国加州巴旦木就是我维生素E补充的主要来源之一。而这个营养密集型坚果还具有酥脆的口感,在咀嚼中获得幸福与满足,尽享零食好心情。

美国加州巴旦木运动的能量补充美国加州巴旦木运动的能量补充

  美国加州巴旦木运动的能量补充

  参与21天每日健康零食习惯体验的著名时尚杂志编辑徐蕴云长期坚持运动,晨跑、腹肌练习等是她健康生活的剪影,而美国加州巴旦木是她晨跑及其他运动中最佳的能量补充剂。相较于膨化食品,徐蕴云表示自己每天只需小小一盒美国加州巴旦木,反式脂肪VS抗氧化剂,空热量VS饱腹感,不仅不会给身体增加负担,美国加州巴旦木富含膳食纤维和丰富的蛋白质可以给身体助力,尽享运动和零食带来的健康好心情。

  还等什么?丢掉膨化食品!21天,与10位老师一起,用健康的坚持感受美国加州巴旦木的零食好心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