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国加州巴旦木 打造健康零食习惯新风尚

2014-06-26 14:23:17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2014年盛夏,一股健康零食习惯新风潮席卷中国。美国加州巴旦木力邀10位各领域知名人士成功举办“美国加州巴旦木零食好心情”大型线上线下活动,将健康零食习惯概念打造成生活新风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健康与快乐并行的零食好心情。

零食好心情零食好心情

  美国加州巴旦木零食好心情重磅推出

  美国加州巴旦木打造并传播健康零食习惯新理念,掀起一场健康零食新风潮。活动以21天健康零食习惯养成为出发点,力邀10位资深人士亲身体验并在线上同步与消费者分享。与此同时,线下联合果壳网举办“万有青年烩”大型互动活动、借力“极限震撼”上海站演出,全方位多角度传播美国加州巴旦木带来的零食好心情。

美国加州巴旦木在上海《极限震撼》现场活动美国加州巴旦木在上海《极限震撼》现场活动

  健康生活方式倡导者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中国区总监盛茵女士对活动的成功开展表示祝贺,同时感谢合作伙伴果壳网与时尚集团、10位资深人士、媒体朋友及中国消费者对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她相信随着美国加州巴旦木在中国消费者心中认可度的不断提升,越来越多消费者将会加入到健康零食习惯养成的队伍中,从21天起养成每日健康零食习惯开始,每天一把美国加州巴旦木,选择的不仅是一份健康,更是一份总是好心情。

  众嘉宾倾情分享零食好心情体验心得

  美国加州巴旦木力邀知名营养师顾中一、心理学家金韵蓉、时尚设计师张驰、艺人化妆师张人之、知名美妆师吴淼、《贝太厨房》杂志主编任芸丽、资深编辑徐蕴芸、运动营养师周瑾、美食家蔻蔻、美食家Yoyo等10位来自不同领域的资深人士,亲身体验21天健康零食习惯养成,通过微博、微信及视频的方式及时分享自己的健康体会,将这份零食好心情传递给更多的人。

著名营养师顾中一推荐包括美国加州巴旦木在内的每日健康零食选择著名营养师顾中一推荐包括美国加州巴旦木在内的每日健康零食选择

  让我们一起聆听他们的声音:

  知名营养师顾中一:21天零食体验的过程中,最直观的感受是透过充分咀嚼,富含膳食纤维和蛋白质的美国加州巴旦木能提供饱腹感,可以帮助食用者更好的控制食物摄取量,从而辅助体重控制。

  心理学家金韵蓉:和美国加州巴旦木在一起超过10年,它早已成为雷打不动的健康习惯,这21天的体验是好的开始,将这一健康习惯保持下去,感受每日零食好心情。

  时尚设计师张驰:通过21天体验,让我对美国加州巴旦木及所提倡的每日健康零食习惯有了更深了解,原来吃零食也可以很时尚很健康,美国加州巴旦木会是年轻活力好搭档。

  艺人化妆师张人之:美国加州巴旦木21天每日健康零食体验,让我对零食有了新的认识,富含帮助细胞抗衰老的维生素E,而且不含反式脂肪,富含优质脂肪,让身心都一直美下去。

  知名美妆师吴淼:通过21天美国加州巴旦木零食体验,对这个营养密集型坚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最大的收获是原来零食也可以带来美丽、健康与每日好心情。

  《贝太厨房》杂志主编任芸丽:这次21天的零食体验,不仅是养成健康零食习惯的开始,也会是收获好心情的方式。

  资深杂志编辑徐蕴芸:这21天中,更加体会到养成健康的饮食习惯和保持积极的生活态度给生活带来的改变,未来要把这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分享给身边更多的人。

  运动营养师周瑾:美国加州巴旦木一直是运动中的健康伙伴,这21天的体验,让零食与运动结合更加紧密。

  美食家蔻蔻:在21天的体验中,无论当作零食还是搭配其他食材一起享用,都可以满足味蕾又摄入健康营养,美国加州巴旦木让健康零食给生活增添色彩。

  美食家Yoyo21天的零食体验中,可尝试单独作为零食,如果你渴望新鲜,还可以尝试不同口味,不同搭配,让体验丰富起来。

  助力多场次活动零食好心情别样呈现

美国加州巴旦木美国加州巴旦木

  美国加州巴旦木成功举办“万有青年烩好心情发生器”活动,数十家知名媒体和上百位消费者亲临现场,感受别样的好心情。知名营养师顾中一的趣味科学解读,深入解析美国加州巴旦木带来的零食好心情理念。活动现场更别具匠心的设置“万有市集”,让消费者和媒体朋友品尝美味多样的美国加州巴旦木,精心准备的美国加州巴旦木礼物袋更是同亲友分享的不二之选。

  美国加州巴旦木与知名传媒集团合作,借力《极限震撼》的影响力,通过现场品尝优质美味的美国加州巴旦木和了解其健康益处,加入到健康零食体验队伍中,把好心情传递给更多的人。

  选择美国加州巴旦木,拥有零食好心情,分享健康,分享快乐,分享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