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带上美国加州巴旦木去旅行 美味尽享回忆永恒

2014-08-26 15:48: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旅行,一次说走就走的出发,一种说走就走的潇洒,将心灵的繁杂丢弃,换来不尽美好的回忆。一个人,留给自己与心的对话;两个人,两颗心独处的私密;多个人,分享途中的风景与好心情。一本书,一台相机,一包美味健康的美国加州巴旦木(又名扁桃仁),在阳光下启程,即刻出发。

美国加州巴旦木——旅行好伴侣

  美国加州巴旦木独自旅行心陪伴

  阳光刚好,收拾行李让心灵晒太阳。独自出发,就带上美国加州巴旦木(又名扁桃仁)作为旅途的贴心伙伴,这个营养密集型坚果富含最易于吸收的抗氧化物——维生素E,一把的量就可以补充每日人体所需一半的维生素E,享受阳光同时给身体细胞注入抗氧化的年轻动力。一项由美国塔夫茨大学教授杰弗里•布鲁博格(Jeffrey Blumberg)进行的研究表明,美国加州巴旦木(又名扁桃仁)外皮中的抗氧化剂和果仁中的维生素E能协同发挥抗氧化作用,使人体内的抗氧化活动更加活跃,其效果要比单纯食用黄酮类化合物或维生素E高一倍。带上一包美国加州巴旦木(又名扁桃仁),每天放一把在小盒子里随身携带,陪伴你见证世界各地,加倍旅行好心情。

分享美国加州巴旦木

  美国加州巴旦木多人旅行齐分享

  忙碌的生活中,两个人或很多人难得在同一时间,去另一个城市走走。火车、飞机还是自驾游,都别忘记带上美国加州巴旦木在旅途中与大家一起分享。健康美味的美国加州巴旦木(又名扁桃仁)不仅不含胆固醇,而且富膳食纤维和钙、镁、磷、锌等微量元素,是零食佳选。盐焗、蜂蜜、芥末、BBQ等多种口味可以选择,给予旅途多彩斑斓。还可以用不同口味的巴旦木做游戏,加倍零食好心情。

旅途必备好伴侣

  美国加州巴旦木商务旅行好心情

  出差,一场不轻松的旅行。美食评论人、专栏作者卢浩研先生表示:“商旅一般比较匆忙,候机或延误时候的漫长等待,人很容易疲惫,这时候,美国加州巴旦木(又名扁桃仁)是很好的健康零食之选。”他会将一把美国加州巴旦木(又名扁桃仁)放在小盒子里随身携带,轻巧便捷,其坚果的香气,酥脆的口感,丰富的蛋白质和膳食纤维,在咀嚼中补充能量,同时有效缓解饥饿感。一把美国加州巴旦木(又名扁桃仁)将扫去商旅人士旅途中的疲惫和压力,给内心增加的幸福感和充实感,加倍总是好心情。

好零食好心情

  阳光,美食,风景,还有美国加州巴旦木带来的好心情,无论是精心计划,还是说走就走,旅行,出发吧!

文章关键词: 美国加州 巴旦木 旅行 美味 伴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