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4首届中国舍宾时尚大赛全面启动

2014-09-05 09:59:53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舍宾,一项影响人类进化的文明演绎

  前言:舍宾的起源可追溯到16世纪的沙皇俄国。那里光阴如酒,封藏着诗与美。那里诞生了巴甫洛夫斯克宫和《天鹅湖》,也孕育了无上至美的舍宾。

舍宾的起源可追溯到16世纪的沙皇俄国

  70年代末,由前苏联一批多学科的专家在吸取了健美运动、体育舞蹈、保健医学、营养学、人体美学及应用计算机技术等先进成果的基础上,通过研究得出的大量数据,编制了一套先进的电脑软件系统——SHAPING(音译“舍宾”)。

舍宾已发展为专业健身系统

  1991年,舍宾通过前苏联(今俄罗斯)国家专利局的授权,并成立了当今世界上唯一一个有专利体系以国际连锁形势发展的国际体育组织——国际舍宾协会。1996年,协会正式与我国建立合作关系。从此,“SHAPING”在这个以制造健康美丽的女性为目的的健身系统工程在中国迅速发展起来。

将健身的功利性寓于自娱性中

  舍宾不同于其它的健身项目,它是一个较完整、较全面的健身体系。和注重修身养性的瑜伽,由瑜伽体位法演变而来的普拉提和由竞技运动转变而来的有氧操相比,舍宾的运动设计更富有时代精神,更加突出性别特点,更加女性化。其形体雕塑的训练方法将健身运动艺术化,并将健身的功利性寓于自娱性中,充分展现了健身健美运动的共同属性和功能。

2014首届中国舍宾时尚大赛(星光璀璨·舍宾之夜),将于2014年10月18日在北京举办

  舍宾亚洲(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舍宾亚洲”)成立于2007年,是国际舍宾协会在中国及亚洲的舍宾项目唯一合作及推广机构。2014年1月,首届北京舍宾大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的成功举办更加坚定了舍宾亚洲推广舍宾的信心。2014首届中国舍宾时尚大赛(星光璀璨·舍宾之夜),将于2014年10月18日在北京举办。

文章关键词: 舍宾 运动 健身 2014首届中国舍宾时尚大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