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Highland Camper品牌启动加拿大西部之旅暨2014秋冬新品发布

2014-09-27 12:32: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9月25日,来自加拿大的高端专业户外品牌Highland Camper在北京旬会所举行盛大仪式,启动加拿大西部之旅暨Highland Camper 2014秋冬新品发布会。

Highland Camper品牌欧洲团队启动加拿大西部之旅Highland Camper品牌欧洲团队启动加拿大西部之旅
Highland Camper品牌欧洲团队启动加拿大西部之旅Highland Camper品牌欧洲团队启动加拿大西部之旅 

  Highland Camper品牌市场总监Thomas,主设计师David,亚洲区市场总监Carl He,金融街购物中心总经理叶沛能,Sympatex亚洲区销售总监Tony,砾石网与《户外探险》总经理高勇出席并启动西部之旅活动,来自时尚界、户外界以及各大媒体的记者朋友共两百多人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发布会上还举行了时尚动感的国际模特走秀活动。

Highland Camper品牌主设计师David介绍产品Highland Camper品牌主设计师David介绍产品
Highland Camper品牌市场总监Thomas介绍发展战略Highland Camper品牌市场总监Thomas介绍发展战略

  发布会上,Highland Camper品牌Thomas和David先后讲话,对品牌起源与理念做了介绍,提出要倡导Pure outdoor的户外生活方式,并表示了对中国市场的强烈信心,希望能够通过加拿大西部之旅活动,加深中国消费者对于Highland Camper品牌以及加拿大的认知与情感;David还详细介绍了Highland Camper品牌产品的设计风格与产品辨识标志。

Highland Camper品牌亚洲区市场总监Carl He答记者问Highland Camper品牌亚洲区市场总监Carl He答记者问

  随后金融街购物中心总经理叶沛能讲话,对Highland Camper品牌在北京首家旗舰店落户金融街购物中心表示祝贺,并表达了对Highland Camper品牌及产品的理解与热情,并指出目前Highland Camper已有服装、背包、鞋品及配饰类产品陆续登陆中国大陆市场,对于快速发展的中国户外市场,表示了乐观的展望与坚强的信心。

Sympatex亚洲区总监 Tony 黄 答记者问Sympatex亚洲区总监 Tony 黄 答记者问

  启动仪式将整场发布会推向了高潮。在壮美的北美大陆地图为背景的舞台上,雄壮的音乐响起,Highland Camper品牌欧洲设计团队款步上台,轻轻按下启动按钮,共同开启了Highland Camper品牌加拿大西部之旅活动,也共同开启了Highland Camper品牌在中国的全新旅程!启动仪式的成功,鼓舞着Highland Camper品牌商和经销商的对未来发展的信心。仪式结束后,举行了国际模特走秀表演,以及记者提问环节。

模特展示2014秋冬新品模特展示2014秋冬新品
模特展示2014秋冬新品模特展示2014秋冬新品

  Highland Camper 品牌总部位于加拿大温哥华,地处北纬49°。Highland Camper品牌理念“生活起源于户外”,从早期拓荒者经历中获得了力量和经验并创立品牌。品牌产品由欧洲设计团队开发,主要包括Hiking高山攀登、Travel旅行和Casual & Leisure户外休闲三大类别,与Sympatex,Thinsulate等专业供应商密切合作。2013年,Highland Camper进入中国,并在沈阳开设第一家品牌旗舰店。

模特展示2014秋冬新品Highland Camper户外不只是激情

文章关键词: Highland Camper 加拿大 2014 新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