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东风本田XR-V特约2014 COOL GUY全国总决赛

2014-10-14 10:00: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4年10月11日,由时尚传媒集团旗下顶级男性杂志——《男士健康》主办的第六届“东风本田XR-V特约2014COOL GUY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嘉里中心大酒店火热上演。

  新生代国民校草李易峰,金马影帝夏雨、最受欢迎内地小生任泉、英皇娱乐经理人霍汶希、甜美双胞胎BY2,黄金单身汉锦荣,宁贵人热依扎,超级女声总冠军江映蓉,在港台迅速蹿红的亚洲性感男神、COOL GUY首届冠军顾又铭等演艺界明星,以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时尚传媒集团总裁苏芒、《男士健康》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周松等时尚界精英才俊悉数到场;总决赛现场众星云集,星光熠熠。本次比赛经过几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了“东风本田XR-V特约2014COOL GUY全国总决赛”全国三甲。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瑜伽女神母其弥雅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瑜伽女神母其弥雅
宁贵人热依扎、《男士健康》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周松宁贵人热依扎、《男士健康》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周松
锦荣、时尚传媒集团总裁苏芒锦荣、时尚传媒集团总裁苏芒
李易峰李易峰
BY2BY2

  我是COOL GUY 我不怕赢

  MH COOL GUY CONTEST是有全球发行量最大的男性杂志Men’s Health发起,并已在韩国版、英国版、澳洲版、西班牙版等全球多个版本成功举办,是Men’s health全球共同推广的大型品牌活动。“COOL GUY”指的是那些具备“健康、自信、时尚、乐观、执着”特质,追求时尚、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坚定自我、生活积极乐观,充满正能量的男性群体。《男士健康》助理出版人兼主编周松认为,“COOL GUY”评选绝不是单纯意义上的模特选拔或是健美比赛,而是通过打造这样一个全国性赛事选拔的平台,寻找到新一代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倡导者,时尚趋势和消费的引领者,充满自信和睿智的新时代精神代表,并借助赛事的巨大影响及号召力,面向全社会积极倡导和推广这样一种积极向上、充满激情的多彩生活方式。而本届COOL GUY全国总决赛的标语“不怕赢”正是完美诠释了这一精神:用我的力量,震颤整个舞台;用我今天的成就,为昨天的汗水加冕;用生命的火焰,照亮整个世界;我是CoolGuy,我不怕赢。

  COOL GUY携手东风本田XR-V添色暖秋活力

  自2009年成功将COOL GUY评选活动引进中国以来,《男士健康》COOL GUY评选活动到今年已经走到了六个年头。每一年的COOL GUY评选,都被是作为一次时尚健康生活方式的巡展,活动所到之处,必然会掀起一股激情与活力的浪潮。随着活动声势的不断浩大,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热爱运动、追求健康、挑战自我的男性朋友陆续加入到这个阵营中来。

  第六届“2014 COOL GUY全国总决赛”前期在全国9大城市海选,从5月到8月间,活动陆续在天津、厦门、西安、广州、香港、成都、北京、杭州、上海展开,各大城市的几百位时尚型男登台比拼,角逐激烈,战况精彩。同时,作为本届大赛的赞助商,东风本田携旗下又一款SUV力作XR-V绚丽坐镇,XR-V与coolguy同样拥有新锐时尚的个性,也为本次赛事增色不少。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将本届全国性赛事评选活动打造成了一场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初秋暖色大趴!

  各路大咖现场助阵 COOL GUY男神魅力四射

  “2014 COOL GUY全国总决赛”从开场秀便甚是不同凡响,自9个城市海选出的20位精英选手化身铁血男儿一齐亮相,英姿飒爽,尽显拼搏豪情,将决赛前夕在京进行的包括武警特训、亚体培训及舞蹈的集训营课程展现得淋漓尽致,煞是夺人眼球。活动现场夏雨、任泉、顾又铭等大咖明星纷纷亮相前来助阵,来自台湾的实力唱将萧淑慎、90后双胞胎BY2也登台精彩献唱,第一届COOL GUY大赛冠军得主顾又铭更是与第六届20名选手在台上一起完成自己的首只单曲,让现场观众大饱耳福,尽享一场视听盛宴。随后入围总决赛的20位型男带来美轮美奂的太极禅表演,在专业老师的带领下上演了一出刚柔并济,极尽展现中国文化的表演。当晚,最惊爆眼球的莫过于泳装环节。20位身材堪称完美的型男身着泳装走秀,再次点燃现场观众敏感的神经,使得荷尔蒙不断爆表。选手们的完美身材与独特气质,引来台下观众的阵阵尖叫和欢呼,现场气氛异常火爆,就连影帝夏雨也招架不住,不由自主地加入到现场热情的粉丝团阵营中,为自己喜爱的选手呐喊助威!

2014 COOL GUY全国20强集体亮相2014 COOL GUY全国20强集体亮相

  顾又铭首度亮嗓携手COOL GUY倾情献唱

  2009年因荣获首届MH COOL GUY大赛冠军一路走红的顾又铭,阔别6年再度亮相这个充满活力与激情,鼓励年轻人突破自我的梦想舞台。此次亮相,出身COOL GUY的顾又铭除了前来加油打气之外,还与本届入选全国总决赛的20名选手一起献唱了自己的第一支单曲《阿基里斯》。劲歌热舞,青春逼人,活力十足,high翻全场,激情演绎了COOL GUY“不怕赢”的精神。

顾又铭和全国20强共同表演顾又铭和全国20强共同表演

  COOL GUY三甲横空出世任浩星勇夺头筹

  本届COOL GUY总决赛较往年相比更为人才济济,20位选手各持所长,整晚的演出精彩绝伦。在经过了Jack Jones牛仔裤秀、太极禅表演、Adidas搏击操、泳装秀等多轮时尚走秀展示、才艺对阵和梦想演说环节后,24岁的阳光型男11号选手任浩星凭借身材、气质、才艺等各方面的综合优势,最终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青睐,成功摘下桂冠。而来自安徽19岁的16号王创伟和来自广东30岁的15号型男麻斌分别夺得全国第二名和第三名的好成绩。

  第六届“2014COOL GUY全国总决赛”总冠军任浩星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我从最初接触COOL GUY至今,对往届的比赛都进行了仔细研究,在此前的参赛选手身上学习到了很多。健身对于我来说不仅仅是强身健体,更是一种积极饱满、健康阳光的生活态度,让我拥有一股主动、勤勉、奋发的能量面对生活中的困难,也感受生活中的美好。很感谢COOL GUY提供了这样一个能够展示自我、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舞台。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加入COOL GUY的行列,感受正能量生活的愉悦和阳光魅力!

冠军11号任浩星和东风本田XR-V合影冠军11号任浩星和东风本田XR-V合影

 

苏芒、周松、陈斌波为冠军11号任浩星颁奖苏芒、周松、陈斌波为冠军11号任浩星颁奖
影帝夏雨、季军15号麻斌、超女冠军江映蓉影帝夏雨、季军15号麻斌、超女冠军江映蓉
周松、热依扎、郭强和陈斌波为亚军16号王创伟颁奖周松、热依扎、郭强和陈斌波为亚军16号王创伟颁奖

文章关键词: 东风本田 总决赛 全国 时尚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