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星光璀璨-舍宾之夜 2014首届中国舍宾时尚大赛

2014-10-20 18:16: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以“星光璀璨-舍宾之夜”为主题的2014首届中国舍宾时尚大赛于1018日晚在怡海花园华彩上演,20余家北京及网络媒体对大赛进行了报道。来自全国的32位名媛佳丽在各项环节魅力PK,尽展风姿。将“精致、优雅、健康、塑身”的舍宾理念传递给每一位评审和现场观众。

2014首届中国舍宾时尚大赛华彩上演

  为体现此次大赛的公平、公正性,举办方——舍宾亚洲(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特将参赛人员分为青年组、中年组(舍宾会员)和专业组(舍宾教练)

选手一一亮相争夺单项奖

  大赛共分为:

  第一轮舍宾T台秀,选手展现舍宾形体仪态;

  第二轮舞姿秀,专业组选手进行舍宾舞蹈表演,展现来自各个不同国家不同风格的舞蹈;

  第三轮服装秀,选手展现职业装,晚礼服和旗袍,评委根据形体、步态、气质和舞台表现力四个方面的综合表现进行打分。叠加选手各环节得分,评出各组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

  现场观众投票选出“最佳形体奖”、“最佳形象奖”和“最佳气质奖”三个单项奖,并由组委会评选出舍宾“最具坚持奖”。开放了一个月的大赛网络投票平台已于当日中午12点整正式关闭。得票最高的选手自动获得“最具网络人气奖”。比赛进行期间,舍宾亚洲官方微博和微信公众平台同步直播本次大赛。

  此次大赛评委也是由主办方慎重挑选,由资深舍宾教练、专家、时尚界精英、行业领袖、美学专家、服装设计专家组成。

2014首届中国舍宾时尚大赛圆满成功

  为了烘托大赛气氛和进一步渲染舍宾,本次比赛还穿插了“少儿舍宾表演”,独舞《阮玲玉》,韩国男子舞蹈《舞动青春》和产后舍宾沙画情景剧《蜕变》。

  本次大赛,选手们认真、自信的态度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每个女人都是一生美丽的天使,也希望更多爱美的女性参与到舍宾。更希望关注健康美丽项目的各界人士参与到关注舍宾。最后,祝贺2014首届中国舍宾时尚大赛圆满成功。

文章关键词: 舍宾 2014首届中国舍宾时尚大赛 舍宾之夜 舍宾时尚大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