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加州天然护肤品牌Calibio北京首家门店落户石景山万达

2014-11-10 09:58: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加州天然护肤品牌Calibio北京首家门店于2014年11月8日正式开启,意味着Calibio将进一步开拓华北市场。同时也充分显示出其对中国市场的信心和加速拓展其销售网络的决心。

加州天然护肤品牌Calibio北京落户加州天然护肤品牌Calibio北京落户

  Calibio(中国)执行总裁李亮、知名美妆老师阿治出席了剪彩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嘉宾们举起酒杯一起见证Calibio北京首家门店的诞生。

  Calibio(中国)执行总裁李亮表示:Calibio致力于将最天然最阳光的护肤产品带给广大爱美人士,很快就会迎来在北京的第二家、第三家门店。我非常荣幸地将Calibio从加州带到中国,向中国的消费者介绍这个品牌,也让中国的消费者能享受到Calibio带来的护肤新体验。

  曾出任多个国际专业美妆品牌任创意总监、艺术顾问的阿治老师现场跟大家分享了他多年的护肤秘辛,并对Calibio的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石景山万达店内装饰保持了美国加州的品牌经典元素,纯原木风格,不仅阳光、更有品牌所表达出的内涵,开放式的体验区,让顾客尽情享受美肤的乐趣,感受Calibio的用心之所在。

  Calibio以将加州的天然产物带给中国消费者为目的,从上海开始,将遍布全中国。

  Calibio在中国市场发展历程:

  2014年5月8日品牌媒体见面会,正式宣告进入中国市场

  2014年5月28日 全国首家专柜落户芮欧百货

  2014年8月1日同时入驻上海大悦城、美罗城

  2014年8月28日 上海仲盛店开启

  2014年10月1日 北京石景山万达试营业

  即将开启...。.

  2014年11月 北京通州万达店

  2014年12月 北京悠唐广场店

文章关键词: 万达 北京 品牌 加州 石景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