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加州阳光带回家 美国加州巴旦木总是好心情

2015-01-16 14:22: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寒冬一抹暖阳,来自加州的灿烂阳光温暖整个京城。知名营养师顾中一、运动营养师周瑾、美食家蔻蔻与特邀的媒体朋友们,从不同角度分享健康生活方式及保持好心情的秘诀,讲解专业营养知识、解读美食哲学,探讨新年健康升级计划。

营养师趣味解读阳光好心情营养师趣味解读阳光好心情

  营养师趣味解读阳光好心情

  知名营养师顾中一、运动营养师周瑾分别从日常健康饮食和运动饮食讲解自己对零食习惯的看法。顾中一表示,自参与美国加州巴旦木所倡导的21天健康零食习惯养成计划至今,就一直沿袭这一健康零食习惯。美国加州巴旦木就像加州阳光般赶走烦恼同时不给身体增加负担。一项发布在欧洲临床营养杂志的最新研究表明:美国加州巴旦木的饱腹感很强,适量食用有助于控制食欲,并不会增加体重,是一种值得推荐的健康零食选择。

美国农贸处代表、知名营养师顾中一、运动营养师周瑾和美食家蔻蔻共同点亮总是好心情美国农贸处代表、知名营养师顾中一、运动营养师周瑾和美食家蔻蔻共同点亮总是好心情

  运动营养师周瑾与媒体分享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运动营养研究中心进行的一项研究,研究结果表明:将美国加州巴旦木加入训练饮食中以代替其他高碳水化合物、低营养的零食,可以辅助促进运动能力。周瑾对美国加州巴旦木的营养成分适合运动员健康进行详细分析与讲解,同时表示她喜欢把美国加州巴旦木作为日常零食,美国加州巴旦木中富含多种营养成分,令人由内而外时刻沐浴好心情。

  擅长创作美食的蔻蔻与在场的媒体分享她的烹饪和烘焙的经历,蔻蔻强调美食在带来好心情和保持好心情过程中扮演至关重要的角色,因而她对食物非常挑剔。美国加州巴旦木是日常生活中健康零食的不二选择,也是她制作甜品和菜肴经常加入的健康元素。美国加州巴旦木酥脆的口感和诱人坚果香气都深深吸引她,同时美国加州巴旦木营养丰富,将美味与健康完美结合。

知名营养师顾中一、运动营养师周瑾和美食家蔻蔻出席美国加州巴旦木 阳光好心情活动知名营养师顾中一、运动营养师周瑾和美食家蔻蔻出席美国加州巴旦木 阳光好心情活动

  畅食美国加州巴旦木,并将美国加州巴旦木代表的新年健康祝福和美好寓意送出,让汇聚加州阳光精华的健康零食,带来温暖好心情,陪伴你度过春夏秋冬,感受如加州阳光般绚烂的总是好心情。

  关于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

  Almond Board of California(以下简称ABC)是由美国国会1950年成立的一个非营利的行业协会,受美国农业部监管。协会的使命是为美国巴旦木的生产、加工及市场推广创造有益的行业环境。ABC的主要职能包括:对营养、生产和种植环境的科学研究;确保食品质量和食品安全的措施;对市场准入的监督以及行业资料的统计分析和传播。ABC不制定商品价格。ABC在全球将近100个国家市场中不参与销售及与销售有关的任何行为。

文章关键词: 美国加州 巴旦木 心情 健康 零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