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当端午邂逅时尚 星巴克更懂独一无二的你

2015-06-03 13:43: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年6月2日,北京] 当你选择星冰粽的时候,人们会察觉你的非同一般。你想必像典型星巴克粉丝一样,热爱生活,并善于抓住每个新鲜体验的机会。性格千变万化,但你一定怀有惦念之情却又不断勇往直前。在老北京过一个传统端午,品一品时尚星冰粽展现的当代与传统的碰撞,在口中咀嚼的时刻,你就知道,它很懂你。

星巴克2015款星冰粽沁凉上市星巴克2015款星冰粽沁凉上市

  活就活出五彩缤纷

  你想得到的是那糯米白中微微泛着黄,不必惊喜剥开后却是晶莹剔透的冰皮,也不必为里面隐约可见的色彩惊叹,你尽心尽力的让生活拥有不同色彩,星冰粽就是这样的呈现。你像芒果西番莲般热情阳光;在爱情中透着玫瑰花的浪漫甜蜜;时而沉稳优雅像焦糖榛果玛奇朵;也在长大以后不得不沉稳且独立担当,那个平静混杂压力的时刻,是只有品尝黑咖啡味道时才能有的心灵呼应;但无论如何,你始终保持着草莓芝士的那份纯真善良。生活是这样的,充满机遇挑战和万千可能,不尝试怎能体会,如星冰粽般的丰富味道。

浪漫芬芳玫瑰花口味星冰粽甜美草莓芝士口味星冰粽
浪漫芬芳玫瑰花口味星冰粽02浪漫芬芳玫瑰花口味星冰粽02

  热爱时尚保持鲜活

  星巴克和你一样属于热爱时尚的那群,当然我们也致敬经典,但创新才能不断前行,让时光鲜活。正如2015仲夏,美食跨界时尚,星巴克带来以五款星冰粽为灵感的穿衣美学和搭配秘诀。你用颜色表达自我,用颜色装点生活,让服饰、心情和环境一起契合。炎炎夏日,时尚也要轻装出发,星巴克贴心带来限量冰尚款和冰逸款手袋,让清爽时尚风范包裹色彩,鲜活出发,沁凉每时每刻。

首款深邃诱人黑咖啡口味星冰粽首款深邃诱人黑咖啡口味星冰粽

  百变也得活出准则

  当然,你我都明白,生活无论怎样百变,有些东西我们必须坚持。星巴克也如此,比如,始终如一的高品质咖啡,从精挑细选到精心打造,每一杯都融入了满满用心与诚意。烘焙可轻可重、咖啡豆也可以来自世界各地,好像我们生活在北京、天津、山东……在不同地方生活,也许远离家乡,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式行走,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坚持是永恒不变的。而这样的你,走到哪里都能绽放光芒,都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让人感受到属于你的独特魅力。而无论在哪里,星巴克的伙伴们与你同行。

  一份星动滋味,一口星级咖啡,一个时尚夏季,一段独特时光。星巴克和你一样,始终坚持准则,抓住每一次色彩斑斓,不会错过每一次绚烂绽放。

文章关键词: 星巴克 星冰粽 端午 当端午邂逅时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