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恋爱能美容 幸福能激活女性美肌荷尔蒙

2014年01月17日06:59  来源:39健康网微博

  导语:恋爱和肌肤有什么关系呢?为什么这种身体构造能够使女性变得更加美丽?据日本Modelpress网站报道,女性的靓丽美肌是由身体循环和构造与女生荷尔蒙的相互作用打造而成的。

恋爱能使肌肤靓丽的构造恋爱能使肌肤靓丽的构造

  一、恋爱能使肌肤靓丽的构造

  我们经常能够听到,谈一场甜蜜的恋爱会让肌肤变得光鲜亮丽这句话。但是这并不是我们的一厢情愿,而是经过了医学上的科学验证。

  满怀喜欢上某人的那种心动,精心挑选约会服饰而喜不自禁的时候,会使人大量分泌出令人产生快感的多巴胺以及让人产生幸福感和治愈感的血清素。一旦分泌出这两种物质,幸福感会充满脑内并且这种感觉会持续一段时间。因受到这个因素影响,女性荷尔蒙中的一种可以叫做“美肌荷尔蒙”雌性激素分泌活跃。

  血清素的产生因为对雌性激素具有促进作用,可以增强肌肤弹性与光泽,同时给每一粒细胞补满水分。正是因为有了这个构造,恋爱能让肌肤靓丽这个说法确有其事,而不是我们一厢情愿偏信的谣言。

  雌性激素的分泌有利于肌肤状况的改善。

不恋爱就不能变美丽吗不恋爱就不能变美丽吗

  二、不恋爱就不能变美丽吗?

  有人会质疑“现在还没有男朋友”、“周围没有合适的人”、“虽然有男朋友但是最近正处于感情倦怠期”的时候怎么办。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依旧有办法激活<美肌荷尔蒙“雌性激素”>,所以无须担心。只要当时能产生类似恋爱的感觉就不要紧!因为在忘我地给喜爱运动员和偶像助威的时候、接触孩子或动物的时候都会产生女性荷尔蒙。即使未跟异性谈恋爱,只要在生活中稍微获得一点惊喜、一点兴趣使心情愉快,就可以大量分泌出女性荷尔蒙。

  保持靓丽肌肤,与之同等重要的是正确并且规律的生活。不规律的生活会减少雌性激素的分泌。最近由于女性过于投入工作,导致不少女性的雄性荷尔蒙值居高不下。成年女性出现长粉刺、嘴边长出浓密的毛发等令人担忧的症状,很有可能就是工作过于辛劳造成的。

比高价美容液更有效果的美肌荷尔蒙比高价美容液更有效果的美肌荷尔蒙

  三、比高价美容液更有效果的美肌荷尔蒙

  最重要的是要像恋爱中的女人那样度过每一天。即使是处在恋爱中,但是如过压力很大的话也会适得其反。感到心动和幸福的时候会刺激大脑激活女性荷尔蒙。想要获得美丽肌肤,与其选择购买高价的美容液,不如每天让自己过得充实幸福,保持好的心情,从而激活女性荷尔蒙以达到更好的美肌效果。每天让自己快乐一点,无暇美肌就从这里开始!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