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白醋护肤大揭秘 做个醋美人

2014年01月27日07:19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厨房里最常见的白醋其实蕴含着深刻的护肤秘密,只需巧妙利用,即使是最平凡的白醋,也能让肌肤焕发光彩哦,各位MM一定试过各种天然护肤品,那自制白醋护肤品你又试过了吗,举手的亲们快来看看吧!

白醋护肤大揭秘做个醋美人白醋护肤大揭秘做个醋美人

  如今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为了美颜,不惜在美容维护品上花费,这实在是让人无奈啊!其实,维持秀颜也可以很容易,例如厨房里的必备品——白醋,就可以完成平时对护肤的需求了,下面我们就来一齐学习一下吧!

  白醋甘油保湿法

  将白醋、甘油、一两黄芪混合调匀,睡前涂抹于皮肤可有效保湿,由于这个配方保湿效果非常好,可以不用再涂护肤霜;对于肤粗黑者,可按照白醋和甘油2:1的比例混合,搽于皮肤,一日2-3次,可减少黑色素沉积,使皮肤湿润;对于皮肤干燥瘙痒者,可按照白醋和甘油4:1的比例混合,在温水洗脸或洗澡后毛孔打开、皮肤未干时,涂于皮肤上即可。

  白醋嫩肤法

  将白醋和水按照1:3的比例稀释后摇匀,导入容器后备用。每天洗脸后,用手掌将容器中的白醋水拍在脸上,用量无需太多,感觉整个脸都湿润了就行,早晚各一次即可。

白醋洗脸祛斑法白醋洗脸祛斑法

  白醋洗脸祛斑法

  祛斑护肤最简单、最方便也最便宜的莫过于白醋洗脸法了!只要每次早晚洗脸时,先放一小盆水,再倒入少量(大概二汤匙)白醋调匀,扑到脸上轻轻拍打,或者干脆把脸浸入醋水中几分钟。然后把水倒掉,再开始正常的洗脸程序。坚持每天用加了白醋的水洗脸,可以美白肌肤,淡化斑点,还能减轻皱纹,柔嫩肌肤哦!

  白醋+盐+水祛斑法

  这就是白醋洗脸法的升级版啦,也相当简单,把白醋、食盐还有水调和在一起,白醋、盐和水的比例大概是9:3:1,调好后把干净的毛巾放进去浸透,然后擦在脸上,早晚各一次。对美白祛斑、细嫩肌肤有着同样的功效呢!

  白醋减皱法

  睡前洗脸后,取汤勺按醋与水1:3的比例稀释后,用棉签蘸饱,在脸部皱纹处轻轻涂抹,再用指肚稍稍按摩数次,随后洗净,可有效改善脸部皱纹。

白醋+冬瓜汁祛斑法白醋+冬瓜汁祛斑法

  白醋+冬瓜汁祛斑法

  冬瓜是冬日里不可小觑的食材哦!冬瓜洗净去皮切块准备下锅前,留下几块来敷脸吧!把冬瓜捣烂取汁,再加入一两汤匙白醋,调匀后涂在脸上,10分钟左右就可以洗掉了。每天用白醋冬瓜汁敷脸2-3次,连用半月就可以帮助去除斑点哦!

  白醋+白术祛斑法

  白醋护肤大法当然少不了民间偏方泡醋白术咯。将白术洗净切成块状或片状,然后泡在白醋或米醋里(白术:醋=1:10),密封起来浸泡一星期。每天洗脸后,用浸过醋的白术擦试面部长斑的地方,再用清水洗净,连续使用有减淡及消除色斑的效果,对雀斑尤为有效哦!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