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自制酸奶面膜 让肌肤尽显柔嫩细腻

2014年02月05日09:03  来源:爱美网微博

  导语:食用酸奶有着神奇的功效,不仅可以让我们肠道顺畅,还可以让我们排毒养颜,其实,酸奶不止可以用来食用而已,利用酸奶来自制面膜,也是保养护肤的一大秘密武器,那么,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学习如何自制酸奶面膜吧。

自制酸奶面膜让肌肤柔细腻自制酸奶面膜让肌肤柔细腻

  酸奶对人体的益处非常多,不管是内服外用都有着神奇的美容效果。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温和,安全可靠。酸奶护肤面膜就是利用这些乳酸,发挥剥离性面膜的功效,若坚持每日使用,会使我们的肌肤变得柔嫩、细腻的哦!

  其实美容并不非要去高档美容会所,或者动辄成百上千的护肤品,只要你知道这些神奇的美容小秘方,完全可以既省钱又方便的保养自己。下面,就让小编教大家如何自制酸奶面膜,给自己的肌肤”喝“个酸甜的酸奶吧!

草莓酸奶面膜草莓酸奶面膜

  1、草莓酸奶面膜:击退痘痘

  材料:草莓4粒、面粉1小匙、酸奶少许、蜂蜜1小匙

  做法:用清水将草莓冲洗干净,榨出汁。将面粉和酸奶混合后放入草莓汁和蜂蜜搅拌均匀。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功效:可以缓解抑制痘痘, 淡化痘痘印的功效。

蜂蜜酸奶面膜蜂蜜酸奶面膜

  2、蜂蜜酸奶面膜:保湿不干燥

  材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

  做法:把一匙蜂蜜和一匙酸奶或酸乳酪混合后拨匀,涂在抹湿的脸上,保留15分钟再洗去。

  功效:蜂蜜中含有丰富的水分, 可以一整天给肌肤水润般的滋养。

黄瓜面膜黄瓜面膜

  3、黄瓜面膜:去角质美白

  材料:3茶匙酸奶,3茶匙炼乳,黄瓜片适量

  做法:将酸牛奶和炼乳混合,身体平躺,涂于面部,再将黄瓜片敷在脸上,20分钟后取下黄瓜片,把脸洗净。你会发现你的皮肤变得水嫩水嫩的。

  功效:去角质美白。

  4、芦荟面膜:抗皱、美白、细致皮肤

  材料:新鲜芦荟片、蜂蜜、酸奶

  做法:芦荟洗净去皮、将肉捣烂,与蜂蜜、酸奶混合调匀,边涂边用指腹轻轻按摩。

  功效:抗皱、美白、细致皮肤。

纯酸奶面膜纯酸奶面膜

  5、纯酸奶面膜:清洁肌肤

  材料:酸奶和面粉

  做法:将适量的酸奶和面粉放在小钵中,调匀成浓稠的酸奶糊。(不要调得太稀,否则无法将面膜涂厚)均匀地敷于全脸,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即可。

  功效:酸奶面膜可以兼做洗脸之用,使用前后不必刻意清洁脸部。使用4~5回后,肌肤将会有全新的感受。

  6、燕麦面膜:肌肤变年轻

  材料:一汤匙的燕麦,研碎;一汤匙的原味酸奶,不要挑那种水果味的;

  再加几滴蜂蜜。

  做法:在小碗中加入燕麦和酸奶,混匀;滴入几滴蜂蜜。如果蜂蜜凝固了,用汤匙舀一点,然后放在热后上面让它融化;然后又搅拌均匀。将其涂到脸上,十分钟后用温的清水洗净。擦干水后还要涂上滋润霜做好保温护肤工作。

  功效:这款面膜不仅适合各种肤质,而且具有清洁和让肌肤变年轻的功能。

酸奶对皮肤的好处酸奶对皮肤的好处

  酸奶对皮肤的好处:

  1、调节女性生理有好处

  2、外用防病菌,抑制粉刺

  3、丰富维生素防止皮肤老化、干燥

  4、矿物质元素可淡化色斑,缓解痤疮

  5、丰富微量元素有助健康

分享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