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让牙齿泛黄 毁掉迷人微笑的6件事

2014年03月07日07:32  来源:悦己女性网微博

  导语:在微笑时露出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会大大提升你的印象分。牙齿的养护都是要从日常的小事做起的,而长做下面的6件事就是会让你牙齿变得不再美丽,快来看看,你有没有中招吧。

  一、咖啡和茶

  常喝黑咖啡和茶会让你的牙齿被染色,这是因为长期累积下来的牙菌斑导致的牙齿变黄,发生这样的情况想靠刷牙来改善是没有效果的,只能去医院口腔科洗牙治疗。如果你还爱在喝它们的同时加点糖,还会容易导致蛀牙问题。

  二、糖果和坚果

  或许你认为糖果只可能会导致蛀牙就大错特错了,坚果同样会导致牙齿变黄,所以下次再想吃糖时,不妨用一些蔬菜沙拉来代替吧。

  三、酸性食物

  柑橘类水果、果汁、番茄都属于酸性食物,虽然它们对身体很好,但是却可能导致牙齿泛黄,所以在你吃完酸性食物后,一定要赶快刷牙。

  四、吸烟

  香烟中的焦油会污染你的牙齿和牙龈导致溃烂。当你的牙龈出现问题时,就会使牙齿表面发生变质。另外,吸烟也会增加你患口腔癌和牙龈疾病的概率,所以为了让你的微笑更迷人,请戒掉香烟吧。

  五、酒精

  你也许会认为只有红葡萄酒可能会伤害到你的微笑,但其实白色的酒也会导致牙齿出现问题。因为酒的的PH值是呈酸性的,可以腐蚀你的牙齿,让你的牙齿变黄。

  六、饮料

  苏打水、运动饮料、能量饮料听起来对身体有很多好处,也有不少营养,但其实这些饮料中都含有极高含量的糖份,非必要时就别喝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