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0岁超模奶奶光彩依旧 不老身材如何保持

2014-04-08 08:19:21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女人40豆腐渣,60多岁的超模Christie Brinkley,都已经是奶奶辈的却依旧如花似玉。“一枝花”女性现如今是越来越多,更有不少女星拥有她们自己的一套养生秘法,暗地里比美丽拼时尚。

Christie BrinkleyChristie Brinkley

  Christie Brinkley

  超模Christie Brinkley这位奶奶前不久刚度过了60岁大寿,依旧光彩照人风情万种,谈到自己的身材保持秘诀,她说除了每天都要进行大量锻炼,像举重,瑜珈,有氧运动和慢跑外,从12岁开始她就是个素食主义者,早餐吃燕麦粥加果酱,午餐豆子、坚果拌沙拉酱,晚餐吃意大利面和蔬菜,平时零食也就只吃点黑巧克力和苹果。好的身材和相貌也是需要坚持和忍耐的哦!一起来看看这位年过花甲的模特奶奶性感迷人照吧!

刘晓庆刘晓庆

  刘晓庆

  近日刘晓庆在自己的微博上晒出了一张近期出席活动的靓照,57岁的她靓到可与30岁的范冰冰媲美,完全看不出岁月的痕迹。刘晓庆这张照片迅速引来大批网友围观,有网友称:“太可怕了……刘奶奶简直可以代言防腐剂了!”而刘晓庆称喜欢吃素,主要是一日三餐要多吃素菜,少吃肉,刘晓庆出席各种场合的宴会,很少见到她吃肉,海鲜类也很少吃,基本都是素食。

周慧敏周慧敏

  周慧敏

  周慧敏算是最让女人嫉妒的一位了。天生面目姣好、体态玲珑、少年事业成功、20多岁便进入退休状态。直到今天,这位当年的的玉女掌门风采一如往昔,这一切除了有赖上天的眷顾以外,自然还有致胜之道。说起私人的保养皮肤秘笈,周慧敏透露她一直吃中药调理身体。她说:“因为中药的作用非常广泛,能帮助调理人的内环境,而且女人的调养是长年累月的。除了中药,我会吃一些补药,比如冬虫夏草,它是有些贵,但效果非常好。

林志玲林志玲

  林志玲

  38岁的林志玲还拥有着青春容貌的完美身材、她的娃娃音更是让人对她的年龄“不敢相信”,这些都让很多女孩羡慕不已。林志玲透露自己夏天的保养秘诀是尽量不开空调,“因为觉得空调会使皮肤缺水,进而变得干燥。”

王菲王菲

  王菲

  岁月不饶人,王菲经常花时间来保养自己的面部肌肤与身材。据说在家中经常给肌肤做美白护理,有时候一个皮肤护理下来要一、两个小时,还要使用纯天然的美白产品来巩固护理。看来,素颜的勇气还是来自保养的努力。她觉得女人除了懂得保养,还要懂得关爱自己,只有这样自己才会快乐、才会更年轻。

潘迎紫潘迎紫

  潘迎紫

  潘迎紫有一个称号叫做“不老娃娃”。虽然她现在已经六十多岁了,但你要是跟30岁时候的照片对比一下似乎根本就没有改变什么,说她是中国唯一一位永不衰老的美女明星,是当之无愧啊。潘迎紫曾经在访谈中提到,她的不老秘诀在于坚持长期的运动,一周五次,即使在最忙的时候也固定保持在一周三次。

小S小S

  小S

  小S也长期服用维纳斯精纯胶原蛋白,除此之外,精益求精的辣妈小S,还是在饮食上有了调整,曾经有段时间她一度戒食肉类,而选择大量摄取蔬果,这样做的好处很明显,舞台上更加夺目有魅力的身影说明了一切。

黎姿黎姿

  黎姿

  无数男人心中的女神,她皮肤细腻、白皙紧致。无论相貌、身材、皮肤均可谓毫无瑕疵,无可挑剔。黎姿每天至少一个半小时的瑜伽,跑步后出汗感觉能给体内排毒,让肌肤达到最完美状态,身材也保持不走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