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经期排毒护理 好肌肤无毒自然美

2014-04-17 06:57:48 来源:悦己女性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大家都会发现在经期时皮肤状况会变得异常糟糕,但其实在这糟糕下面却蕴藏着你想象不到的美肤能量。随着可以改善肤质、帮助排毒的酵素分泌的越来越多,肌肤所获得的美丽正能量就会在这一刻一触即发。那么,在这一个美肤的关键点上,如何进行肌肤的美丽保养呢?

经期排毒护理经期排毒护理

  从月经开始的第一天起,女性体内的荷尔蒙也随之分泌增多、加快。在这些平常分泌较少或是不会分泌的荷尔蒙中,有这样一种比细胞单位更小的蛋白质——酵素,会大量分泌。这种酵素具有活化作用,能刺激内分泌激素的生长,同时分解体内毒素、让血液由酸性向弱碱性转变,帮助身体有效排毒。与此同时,它还能修复受损细胞建构新生细胞,这就使得肌肤拥有再生的机会,返老还童。

  尽管酵素的分泌会加速肌肤毒素的排泄,但毕竟这也是有限的,因此要想尽最大的可能不放过任何一点美肤的机会,就需要借助外力来加快代谢,辅助排毒了。通过按摩来排毒是简单而行之有效的做法。按摩不仅能够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疏通经络,排出废水、毒素,还能舒缓面部压力,放松身心。

经期排毒护理好肌肤无毒自然美

    按摩时,一定要配合一些能够促进排毒的精华、按摩霜等护肤产品,这些护肤品往往都含有大量活化细胞的成分,能起到高效排毒,并且修复受损肌肤,改善肤质的作用。同时,正确的手法对于提高按摩的效果也相当重要。下面,我们就为大家推荐一套给肌肤排毒的按摩手法。

  脸部按摩六步骤

  1、首先,搓热手心,取适量的按摩膏在面部三大部分(额头、脸颊、下巴)均匀抹开。

  2、从额头开始进行按摩。用温热的四指在额头部位,略微用力向下按压;四指由内到外轻轻移动十个来回,切忌用力不要过大,否则会拉伤肌肤,出现皱纹。

  3、双手握拳,用拳眼在颧骨部位进行按压动作,边按压边小范围移动,可略微施力,促进脸颊血液循环。

好肌肤无毒自然美好肌肤无毒自然美

  4、再次搓热掌心,用手掌在面颊两侧沿着毛孔生长的方向向上进行按压式的提拉按摩,10秒左右,力度不能太重,以免拉扯肌肤。

  5、以食指、中指点拍式地轻轻安抚面部,帮助肌肤放松,促进产品吸收。

  6、再次以温热的掌心稍用力按压全脸10秒,帮助按摩膏发挥功效。(搓热掌心有助于提升按摩效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