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养出健康好肤色 肌肤排毒很重要

2014-04-30 15:00:05 来源:漂亮女人网 收藏本文

  导语:肌肤粗糙、暗黄、不健康与身体内堆积的毒素离不开关系,那么怎样给肌肤排毒呢?下面就给大家介绍5个有效肌肤排毒的好方法,养出健康好肤色。

浴前浴后一杯水浴前浴后一杯水

  1、浴前浴后一杯水

  在每晚沐浴前喝一杯白开水可以帮助加速排毒,浴后喝一杯水则可以帮助肌肤有效补充水分,同时排出剩下的毒素。另外,在沐浴后做一些简单的有氧运动也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和身体代谢,让排毒效果加倍。

  2、睡前服用一粒维生素C

  维生素C具有抑制色素沉着的黑色素细胞的活动能力,可以促进血管微循环、排除肌肤组织中的毒素,因此每晚睡前服用一粒维生素C,可以有效促进肌肤排毒,还您健康肌肤。

  3、以绿茶代替咖啡

  如果您有喝咖啡的习惯,建议最好改掉。您可以使用含绿茶成分的保养品,也可以每天坚持喝两杯绿茶饮品,或者干脆直接嚼服绿茶,都可以达到排毒美颜甚至是瘦身的功效。

睡前做眼部排毒操睡前做眼部排毒操

  4、睡前做眼部排毒操

  由上眉骨处开始,用手指指腹以弹钢琴的方式由内至外地绕眼周弹动,最后在太阳穴上轻轻按压。以中指腹轻轻地由内而外顺着眼窝轻滑至下眼头,重复动作3次,并在第3圈时滑至太阳穴,按压15秒后移至眉头下方处完成动作,便可促进眼周的血液循环,加速眼部排毒。

  5、每周一次蒸气浴

  被油腻污垢阻塞的毛孔自然是没有办法畅快地排出毒素,因此美眉们除了每天晚上睡前要做好彻底的清洁之外,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最好还能每周进行一次蒸气浴,这样能够帮助加快新陈代谢,排毒养颜。当然,桑拿也可以有用同样的效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