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游泳控看过来 泳池辣妹必学保养靓招

2014-06-03 07:22:36 来源:OnlyLady女人志 收藏本文

  导语:游泳素来是一件健康、有益的事,但身边很多坚持游泳的MM却频频抱怨,肌肤状态越变越差,难道是这项运动导致肌肤变黑、变干燥甚至出现褶皱的吗?

夏日泳池辣妹必学保养靓招夏日泳池辣妹必学保养靓招

  其实不然,真相隐匿于泳池的各个角落,一起揪出真凶,学习如何在泳池保护好自己的肌肤吧!

  一、尽量全素颜上阵

  去泳池游泳除非有拍摄要求,不然还是保持素颜比较好哦。很多去游泳的MM还喜欢带隐形眼镜,其实这也是非常不好的一点,很容易导致眼部炎症。

  带妆上阵,晕妆导致“变丑”是一回事,更严重的是带妆的肌肤长期浸在水中,会有不利的影响。

携带除氯单品携带除氯单品

  二、携带除氯单品

  由于泳池中用来消毒的氯味道重,长期累积对头发和皮肤都是伤害,有些对氯过敏的MM,在游泳过程中便会出现不适反应。

  而长期游泳的人经常面对“氯”的伤害,会让头发干枯、褪色,肌肤变得干燥粗糙。所以,选择专业去氯的沐浴露和洗发乳很重要。

  长发的MM可以选择防水的硅胶泳帽,减少氯对头发的直接伤害,头发建议编成辫子再戴泳帽,否则拿下帽子后很容易打结。

做好到位的保湿做好到位的保湿

  三、做好到位的保湿

  游泳后毛孔会呈现张开的状态,可趁机做深层清洁,之后再用化妆水和保湿修护乳液来滋润皮肤,身体也别忘了擦乳液来加强修护。

  在洗发后涂上免冲洗护发产品包毛巾,趁此时完成身体和脸部保养,接着再吹头发时间刚好。

  四、防晒还需防水

  若是室外泳池,一定要擦防水效果的防晒乳,不要以为在水里很凉很舒服,其实游泳池水会折射,很容易晒伤。

  外出前,将足量产品均匀涂抹于面部及颈部。如长时间暴露在阳光下(尤其在大量出汗、游泳擦干后),应每小时重新涂抹一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