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凉爽不走光 4招巧妙挑选夏日内衣

2014-06-04 06:05:56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收藏本文

  导语:乳房,是女性区别于男性的一大特征。女性的乳房特别娇嫩,需要好好地呵护。而呵护的第一步就是挑选合适的内衣。女性穿上不合适的内衣,容易引起一些乳房问题,比如乳房下垂、乳房缩水、乳腺疾病等。所以,挑选合适的内衣至关重要。

 

不合适内衣的表现不合适内衣的表现

 

  现在,步入夏季,天气炎热,内衣穿得太厚,常常会感到闷热,透不过气。夏季要穿哪些内衣才会比较舒服呢?小编支招挑选夏季内衣的秘诀。

  不合适内衣的表现

  1、内衣过紧有勒痕

  穿的内衣过紧容易在背上留下勒痕,而且穿过紧的内衣束缚着整个胸部,容易胸闷,挤压乳房,容易引起乳房疾病。

  2、内衣过松肩带易下滑

  内衣过松,使得乳房得不到承托,长期下来,乳房受到重力的影响,会下垂。

  3、罩杯易上移

  有一些女性穿内衣时,容易发生罩杯上移的情况,这是因为内衣选择的尺寸不对,肩带过短,罩杯浅等原因。罩杯经常上移,容易让乳房缩水。

夏季挑选内衣秘诀夏季挑选内衣秘诀

  夏季挑选内衣秘诀

  1、挑选吸汗性较好的材质

  夏季,天气炎热易流汗,所以要挑选全棉、真丝这种材质的内衣,它们有较好的吸汗性,而且透气性也很好,非常适合夏季。

  2、选择适合自己胸型的内衣

  女性的胸型有多种,要根据自己的胸型来选择内衣。例如外扩型的要选择5/8的罩杯,能让胸型更挺;而圆锥形的胸部要选择3/4的罩杯。

  3、不要选择太厚的内衣

  夏季,不要捂着乳房,穿太厚的内衣不容易让热气散出,会给乳房带来一定的伤害。

  4、内衣的颜色要与衣服搭配

  夏天,女性的穿得衣服偏轻薄,如果穿的内衣不和衣服搭配的话,就比如白色的裙子里面穿着深色的内衣,很容易让内衣的颜色透出来,非常不文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