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不美看细节 女星身材死角大揭秘

2014-06-08 08:43:40 来源:新浪时尚 收藏本文

  导语:别看明星们平日在镜头前格外风光,其实她们也有护理不当的美丽死角。不论是眼角暴露年龄的鱼尾纹,还是脖子上一道道“年轮”,或是毛躁的“锈发”和枯干的双手,都是为美丽减分的致命伤。

 

汤唯汤唯

 

  汤唯

 

  美丽死角之——鱼尾纹

 

  反面代表人物1:汤唯

 

  汤唯眼角的鱼尾纹已非常明显,如果不进行精心的眼部护理很快就会成为不可逆转的真性皱纹。女人笑起来很美,但泄露年龄的皱纹总为这份美丽添加了几丝遗憾。

 

反面代表人物2:  周迅

  周迅

  反面代表人物2:周迅

  周迅有一双古灵精怪的大眼睛,休息不好时眼袋就出来了,少了往日的灵动有神。如果再不加以护理,深深的眼周纹将把她送到中年女星的行列。

维多利亚维多利亚

   维多利亚

  美丽死角之——大脚骨

  都是高跟鞋惹的祸!维多利亚的大脚骨非常明显,而且足部皮肤也很粗糙暗淡,实在不适合穿这种露脚趾的凉鞋。

反面代表人物1:  林志玲

  林志玲

  美丽死角之——三白眼

  林志玲的美是公认的,绝对是娱乐圈里年龄逆增长的典范,可她的白眼球远远大于黑眼球,如果不戴美瞳加以弥补,缺陷显露无疑!尤其斜视这个表情颠覆以往温婉的气质,显得格外刁钻任性。

范冰冰范冰冰

   范冰冰

   美丽死角之——颈纹

  范冰冰无论哪个造型总给人一种惊艳的视觉效果,30岁的她正步入熟女的行列。都说人老先老脖子,范冰冰的颈纹非常明显,这个细节部位其实比脸还应该用心照顾!

李嘉欣李嘉欣

   李嘉欣

    美丽死角之——脖子

  李嘉欣的脖子又干又瘦,也出现不少颈纹,在护理好之前还是不要穿这么曝露的服装,否则化再精致的妆容效果都大打折扣!

陈慧琳陈慧琳

  陈慧琳

  反面代表人物2:陈慧琳

  陈慧琳虽然眼睛很大,但大的无神,典型的三白眼,使目光涣散迷离,如果化浓密的烟熏妆可以弥补这份缺陷,选上一款时尚的美瞳也是不错的选择。

梁咏琪梁咏琪

   梁咏琪

  美丽死角之——黑眼圈、眼袋

  明星经常赶通告,睡眠不足生活无规律,所以休息不好出现黑眼圈的大有人在。比如梁咏琪,即使打上粉底也遮不住那份疲惫,青灰色的黑眼圈使她的精神状态变差,而且白眼球布满了血丝。

刘嘉玲刘嘉玲

  刘嘉玲

  反面代表人物2:刘嘉玲

  如今奔五的刘嘉玲早已掩饰不住岁月的痕迹,深深的眼角纹和法令纹诉说着岁月的沧桑。这个年龄段更要注意抗衰老,选择专业的抗老产品并搭配按摩手法进行护理,还是会比同龄人显得年轻自信。

蓝心湄蓝心湄

    蓝心湄

  美丽死角之——面部浮肿

  蓝心湄面部浮肿,双下巴、颈纹频现,上镜不再自信。臃肿的面容正是松弛老化的迹象,打肉毒杆菌可以起到立竿见影的瘦脸效果,坚持涂瘦脸霜也会提升面部轮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